小珮的GRD3~~拍起來果然專業!!


小珮充當這噸的金主~因為她有統一的現金禮券...早就敲好要來Afternoon Tea,只是時間都不攏,
昨日剛好大人都不在,姊妹倆又消遙到南西店用餐,再順道至京站逛逛~
(OS:京站的設計有點融合台中勤美誠品+曼谷的ZEN百貨..只是燈光從白色換成黃色而已
1點從家裡出發~交通時間加排隊~2點準時入內用餐~週末的Afternoon Tea總是人滿為患~吵雜阿!!!!



我們被安排在緊鄰廚房出口處的沙發區~
我面對的是窗外的工地,小珮坐沙發在面對大柱子~左斜方則是新光南西3館。
基本上南西店的位子比sogo少一半以上,排隊不到10分鐘就可以入座~很萬幸嚕!!
有前兩次點全餐的經驗,我們只點一個全餐,再額外單點蛋糕就好!!!



前餐~本人最愛的是麵包用的奶油不硬,很好沾入麵包~



鮮蝦奶油番茄燉飯~因有先前一人點燉飯差點被撐死的經驗,這次就跟小珮share一份燉飯就好!



酸酸的番茄味搭配濃濃奶油香氣,使得碗底朝天也不膩口
(這次很有經驗,兩人share...燉飯吃光光,一點都不浪費....超滿足)



熱咖啡歐蕾
奶泡非常細緻,端起來喝感覺很像在日本喝抹茶~而且貼心附上糖塊(白色外皮是白糖、綠色外皮是紅糖)



櫻桃香蕉巧克力塔~6顆星的甜品~~超美味
塔皮跟櫻桃是本人最忌會的甜點,可是最上層微苦巧克力幕斯口口有深度,
中間稍微甜的巧克力卡士達與香蕉切片~很有東京banana的fu......再搭配底層的塔皮~超級正



蘋果優格泡芙蛋糕
大量的海綿蛋糕~又濕過甜超單調,只有上頭兩小陀的泡芙夠美味~建議pass



這一噸花了770大洋,也約9成9飽,所以特別套餐是給男生吃的

全台AT店舖介紹~官網

[閱讀延伸]~SOGO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