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口華亞科學園區附近有一間咖啡館,去年本人大壽時候跟不良經過順道進來悠閒喝杯咖啡,
沒想到平日也客滿耶~咖啡好喝甜點OK讓我們腦海遺留下美好印象~
今年冬天~不良跟兩枚同事又到盧果享用晚餐,據不良說口述~~盧果的青醬義大利麵好好吃,咖啡也好好喝~
(這傢伙明明不愛義大利麵說...於是挑個某假日,我們又來林口盧果報到了) 外觀很像住宅的咖啡店~



玄關很歐式,讓人覺得很像在民宿~



其實~盧果很美...(真的,本人拍不良的胸部保證,但是被我照的不是普通的差~老闆sorry拉~)
每週日公休,拿出100元加入會員,飲料都100起算,熱愛咖啡的不良馬上掏出腰包來入會~



飲料不只有咖啡,還有花草茶~



套餐:主餐+飲料+咖啡 $280 不需加10%服務費
主餐~(左)招牌北菇滑雞 & (右)微辣的辣味飯(根本超辣!!)
飯類品嚐起來有點普通,下次還是選不良很推的青醬義大利麵好了~



蛋糕普通~但也ok,說不上特別好吃,也不至於地雷~
原價單點$50,會員價$40~
多人一起來,當場辦會員卡很划算~



冰拿鐵+熱巧克力
熱巧克力泡沫細緻綿密沒話說,甜度也嘟嘟好,算是在台灣喝到熱巧克力的前三名喔!
肥德中咖啡毒很深,美式咖啡向來是唯一選擇,才喝一口馬上說~~好喝!!(從來沒聽說他讚美店家的咖啡耶)



店內牆壁很溫暖,整體用木製裝潢, 很棒~~~



第一次造訪盧果,就是坐在黑白斑紋的兩人小沙發~很舒服



後來老闆撤離這個小房間,我們也就成功轉移陣地~六人軟沙發~超舒服滴!!

如果你有經過林口華亞科學園區,強力推薦來盧果品品咖啡香~

店家資料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406號

[閱讀延伸]~裝修篇(北歐老屋飄咖啡香)、樂多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