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al Pita Maha有四個餐廳,三個都緊鄰大廳位置都一樣只是樓高不同而已,
每個樓層不同都可享受到景觀,前晚晚餐我們誤闖2樓餐廳,這天的早餐~我們來到3F的餐廳~
3樓餐廳比房間內位置更高,可看到更遠~~
寬廣180℃的大視野、居高臨下的帝王餐廳,一早先讓我們享受在仙境用餐的誤覺




大概我們起的比較晚,三樓的餐廳位址只剩下角落的兩個,
不過不打緊,桌子很大、餐具很多,擺起來就很貴婦~連水杯讓人看了都好歡喜^^
只是餐廳並無吸煙限制,我們協對面那桌有個阿肚仔給我狂抽煙~氣死我了



一早烏布山區仍下著不小的雨,煙霧飄邈...到了快用完餐~山嵐竟然快散光光。



休閒穿著,悠閒用餐~享受的捏!!
印象中都是兩人一桌,用餐一點都不會用擁擠
(PS~烏布山區的早晨,最好乖乖穿上外套,比較不會著涼)



我的綠茶&不良的咖啡

這裡提供的是套餐式的早餐,比較精緻~但得認真的認識菜單上的蝌蚪文。
菜單上每個set 都寫上美金價位,著實讓我們卻步~結果只要掏出check-in附贈的餐券~一切都是免費~免驚



擺起來很厚工卻不甜的水果(巴里島的水果總是讓人無法期待)&奶油、蜂蜜、草莓果醬及麵包~
麵包應該也不算Royal Pita Maha拿手的,只是仍比Nikko乾、扁、硬麵包美味許多。



才端上果汁、麵包、水果、茶~~桌子就變的好豐盛。



不良的炸雞排&薯條~早上吃這味好像有點肥,但是不良卻吃的津津有味~~鮪魚肚就是這樣來的。



果然是姊妹~兩個都都點omelette,沒有Nikko油膩膩,嫩度當然也少了點,品質還算不錯拉。



緞面的omelette~起司還有牽絲,薯條並沒有附上番茄醬,但這款甜辣醬還算挺對味的。



一人一杯果汁~全部去冰。



小珮跟小純純拍的不意樂呼~這次!小妤子很識相,只在等餐時請不良幫忙小拍幾張而已。



三樓餐廳遠挑Ayung河及飯店的人工小河,當我們吃完早餐走到飯店人工河泛舟(其實有飯店人幫忙划船),

看到一個小茅草屋,原來裡面是住宿兩晚的房客可使用的瑜珈教室~只不過時間只有清晨&傍晚~~大錯過。



煙霧瀰漫的烏布山谷&陽光露面的main pool



走出三樓餐廳, 可直達check-in大廳,需要撘接駁車也請準時到此等候。



不管在Villa內or餐廳,只要在Royal Pita Maha絕對可一覽無遺烏布的翠綠山谷景色。
寫的一整個很敷衍,Royal Pita Maha絕對是個值得旅人花時間來探索的大Villa~自己來一趟吧~

[閱讀延伸]~小珮之P旅行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