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麗星的兩天兩夜搖頭晃腦的時光,還好有三人樂團陪伴,
第二天下午原本吃飽就想回房間休憩一翻,不良就是想跟同事一起走,
勉為其難拖著快閉合的雙眼到5樓船尾銀河星夜總會聽歌~
夜總會遊客三三兩兩,看來這不是啥大熱門的活動....昨晚的新力軍已經刺痛我雙耳,
只期待背著吉他、手彈大提琴的樂團能夠來點清新溫和的歌聲~
從一開頭他們自己唱自選曲~當然是英文歌,後來有人點了閩語"愛拼才會贏"~
小妤子正用蝦米般大小的眼睛瞪過去~吼!哪個台客竟然要老外唱閩語歌咧!
結果台上的彈大提琴那位主持間主唱的大哥~靦腆笑笑就算...
接著最右邊那位大哥開嗓就讓我嚇~嚇傻ㄌ!真的是"愛拼才會贏"咧~說來丟臉這首我還不會呢!
最扯的事以為已經結束...阿咧又有人點"小薇"....右邊那位大哥也是硬底子...這對他一點都不難啦!
接著大家點了不少英文歌,樂團都照單全收,最後還延長了5分鐘才結束~總之~!非常用心拉!
三人樂團操著美式鄉村音樂曲風,也讓我們點了不少老歌~一整個聽的很盡興又悅耳,
馬上拿起娛樂行事曆~呵!當晚還有兩場...YA!當下成為基本咖^^



第二晚看完吉普賽女郎的表演,跟著大夥到處遊蕩,小猴子突然想到三人樂團在10樓有表演,
於是小妤子到房間吞一顆暈船藥,也是快馬加鞭跑上10樓的椰子威力BAR~
而且我們抵達10樓夾板時,發現距離表演結束時間只剩5分鐘,
但是樂團還是很開心幫我們多唱了半小時~代價只是有人點杯飲料而已~俗!



10樓的搖晃程度的確可以想像,還好我有吞暈船藥咧~
主持人還特別聲明晚上10點還有一場在4樓大廳,開放給我們隨意點歌^^



10點一到,三人樂團架式十足~等我們放馬過來點歌,
可是懂的英文歌曲不多拉,就算聽過也不見得可以把名子叫出來,
小猴子不爭氣的跟樂團借樂譜....然後又看不懂放回去...哈哈!!
然後原本45分鐘的表演,因為大家熱情點歌...又被拖長到1小時,
而且原本觀眾只有可樂馬團,後來連在5樓賭博的都有人來觀看,
更有人路過跟我們一起坐下來欣賞,就甘心的拉
一小時馬拉松唱歌三個人都沒有喝水,歌聲還是讚!



合照完~樂團還跟攝影大師肥德互留電子信箱,千叮嚀萬交帶要把檔案傳給他,
而英文溝通對於肥德有點困難,拖了一整個星期,結果就來催檔案嚕!真的有把我們記住耶!



倒數第二首歌才想到記憶卡空間大的很,2G不拿來攝影就太可惜了,
有請各位跟我一起欣賞三人樂團舒服、悅耳的好歌喉~(有些雜音就別計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