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本人又拿起Bali來寫,最近小珮從積雪5cm的福岡回來,
老闆娘從天天艷陽高照的東京返國,egg又要搭高鐵噴去墾丁,
只有偶~過年搶不到華航消費券機票,即使星空旅遊肉桂大特價也只能看著流口水,
於是~拿起光碟中的巴里島照片來回憶,好像是個經濟又實惠的幻想旅遊
醬~來到巴里島的第四日,我們享用了很晚的早餐,又在Royal Pita Maha裡晃晃,
準時3:00到1樓餐廳報到喀起下午茶,之後再到sedona spa一下...好完美的一天喔!!



當天在3:00抵達1樓餐廳,放眼看去~~卻一個服務人員也沒有~
大約等了5分鐘,侍者終於珊珊來遲,環顧1樓餐廳,原來早已不只我們等進食了!!
住宿兩晚免費提供下午茶~只有三個套餐可選~飲料也很簡單的提供咖啡&茶~氣氛倒是很安靜~棒!!



一號餐~這三塊蛋糕上桌讓人有點傻眼~感覺硬梆梆,顏色搭配得也不討喜~
沒想到其實還挺好吃的,因為本人很害怕東南亞綠色、紅色糕點~這盤卻不錯吃喔!



沒吃中餐的不良嚷著要來點鹹食~也意外好吃捏!!



簡單的咖啡&紅茶~也好喝!
但是~如果非房客要自掏腰包來下午茶~小妤子是打死不從,
但是如果住宿兩晚的房客~可千萬別放棄這好康的福利^^



雖然~Royal Pita Maha下午茶不是採吃到飽式,但是精緻、制式化少量提供~
加上迴盪山谷間的皇家風情、寧靜清幽的用餐環境~讓人直到現在都好想念捏!!

如果有機會造訪巴里島,強烈推薦大家來住住"全球最漂亮的飯店住宿前10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