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跟家人去花蓮理想大地~希望老天爺恩賜給我一個好天氣唄!!


已經跟BALI一年沒見~~好想念喔!!...那就來篇出清文吧~~~~
離開Royal Pita Maha前的最後一餐,我們選擇到河邊的healing center用餐,這裡提供天然有機食材的早餐,
餐點選擇多樣化,不管基本配備的美式、日式、巴里島式都有^^



只有兩頁的菜單~基本上吃整套一定超級飽!



毎人先上一壺熱茶(自選)與現打去冰果汁,本人就是在這裡被跳蚤纏身~~好慘!



用餐的同時,不斷有泛舟的旅人們經過,尤其老外一定會來個熱情歡呼,不吸引我們看幾眼也難啦!



當天早上陰陰的,來杯熱茶剛剛好,並備有蜂蜜給我們使用~真貼心捏!
話說我們在烏布的早晨常常天空尚未放晴(其實也沒多早,頂多10點而已),而且山區很容易起霧~
因為之前都住在金巴蘭、水明漾的本人很不習慣~那裡白天抬頭太陽總是大到曬死人捏!



果汁好喝,但是還是NikkoClub lounge 的比較濃郁,但是現打的又有人一道一道端上,比起包肥餐優多了!



遺忘1號餐



遺忘2號餐



印象中麵包很健康,但不因食材健康而失去美味,而且大大比Nikko美味太多了!! 
而且~果醬也是自製的,不甜還滿滿果肉



遺忘3號餐~只有印象是不良點的,炒飯挺好味的,沙爹還是Nikko好吃。



套餐的配件~也遺忘味道了~
遊客來Royal Pita Maha大多是在山頂上的餐廳用餐,住宿兩晚含下午茶,四個餐廳都跑過~
而healing center非常沒人,推薦給想要享受寧靜的遊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