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某個周二下班後,跟小珮相約在雙連捷運站,原定覓食於阿田麵可惜沒開XD!
只好轉戰牛肉陳~約6點左右牛肉陳店舖內用餐客人不多,但是大桌都是已定位,
最希奇的是~小妤子後方的男士竟然是拉行李箱來吃...有沒有這麼拼啊!!!
店內人手不多,環境整潔度優於一般小吃店,而且老闆娘很親切推薦菜色~加分



因本人下午又吃了一堆零食,小珮原本就屬鳥胃,姊妹花少少點3樣就滿足!



清燉牛肉湯
湯頭清澈透明~果然湯頭很清淡...偶比較喜歡金春發重口味的清燉湯底



牛肉塊都帶筋...牛味太重被小珮嫌棄!帶筋肉質軟嫩很好咬,只是認真比起來,無雙粉紅牛肉偶比較愛啦!



招牌炒沙茶牛肉
店家特製沙茶醬炒嫩牛肉,搭配空心菜與辣椒~滋味還OK!
唯讀沙茶醬沒收乾,夾肉還得瀝乾一下,不禁讓人很介意,但是嗜辣者應該會喜歡招牌炒牛肉喔!

新店阿輝炒牛也是得碰運氣,有時牛肉沾粉太厚,牛肉軟嫩口感變成都在吃牛肉外的一層厚粉XD!



酥脆黃金炸豆腐
很台式的炸法,外皮酥脆內部卻保留豆腐軟嫩~
不知道當晚是不是原本就不餓,以至於對牛肉陳之評價有點...@#%^#!(粉絲們請息怒)

牛肉陳地址:台北市萬全街40巷6號(晚上才營業)


吃完接著走往後火車站的小熊媽媽....路途有夠遙遠,早知道就跳上TAXI....Orz!!



在牛肉陳沒獲得滿足,轉向至寧夏夜市附近的豆花莊~當時有點小感冒,跟小珮都想來碗熱豆花...
店家表示夏天沒有熱的,退而求其次溫的也沒有...只好麻煩她冰塊別太多



小妤子的芋頭豆花~~聽說是招牌,豆花介於傳統軟乎乎與丁香豆花滑嫩之間的口感,
豆香味不會太濃,搭配上甘蔗所製的砂糖混合熬製出來的冰砂糖水~不甜膩也很清爽!!小妤子直呼來對了



蜜大甲芋頭吃起來外皮軟綿細緻,芋頭中間比永康街芋頭大王硬些仍保留一點芋頭口感,且不會過甜



小珮的脆圓花生豆花



軟花生保留硬度並維持花生香氣,難能可貴的脆圓~脆度與Q度讓我跟小珮猛點頭
最近還迷上龍山寺附近的"龍都冰果室"~蜜芋頭與蜜花生~推薦給大家!!

豆花莊官網→http://0225506698.travel-web.com.tw/
地址:台北市寧夏路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