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良耍懶要我開車回台北,我這個懶骨頭只好提議讓他來悅豪打盹一番,
順便讓我這個沒來過台中精品Motel的俗仔~來個初體驗ㄎㄎ!!
車子開到狹小的路口,接待人員馬上在說有$1,180的套房?!
啥要1千多喔~只好拜託接待人員給我們看房型...接著牆壁上的小電視直接撥出~所謂$1,180的房間!!
在車上交易完成交易(我們付錢+拿到房卡)...悅豪裡面彎彎曲曲的就開到816號房^^



先是經過商務套房~得搭電梯上樓(這個就不知道車子要停哪?),
然後轉到最底~就看到我們所定的816號房...
停好車~拿著房卡上樓...嘿嘿!好期待所謂的精品"Motel"~
但是~看官!看房卡就知道~悅豪還是有點歷史了!!
(原本要去台中第一家精品Motel沐蘭~但是怕開業久設備會更為老舊些~)



粉紅色普普風...根本就很適合我這個愛裝可愛的老太婆!
空調弱到不行...小妤子在房間裡面狂冒汗...更別說蓋棉被...真的會把我給悶死XD!
另~棉被感覺有點消毒水味,而且不是很潔白(甚至有點灰)...讓人用起來頗為擔心>.<



不良找到飲水機&冰箱(裡頭有兩瓶小汽水)...小妤子最後無聊到拿出洋蔥圈來吃ㄎㄎ
沒想到~還挺美味的~吃著吃著原本在睡覺的不良也跟我搶洋蔥圈起來
(隔壁房間的小孩根本把諾大的空間當公園奔跑嘻鬧,搞的本人睡不到半小時...真是昏倒XD!)



打開窗簾~就是超級大的浴室空間...空曠程度比Bali的Villa還誇張
左邊隔著牆是馬桶,中間來個按摩浴缸...右邊有非常大的洗手台..
洗手台後方有一個淋浴室...而且可設定成三溫暖~根本該帶保養品來悅豪的說!!



原本要買蛋糕來慶祝不良生日...可是壽星太飽,要求別撐破他肚皮ㄎㄎ
這趟名為讓不良休息,其實是讓小妤子開開眼界滴!!
洗手台上有玫瑰泡澡粉...被本人通通灑下浴缸~獨享去
(浴室還有一個小螢幕,可在按摩浴缸台邊控制~超方便的拉!!)



架上很多備品,尤其特別註明可致電櫃檯要求生理食鹽水...真的很貼心。



浴室邊緣的園藝製景~雖然人工居多~至少有讓本人身處戶外泡澡一樣~
就像Bali的Ulin~~EGG你懂的~而且這裡浴缸內沒有落葉跟小蟲喔^^
BUT~假戶外的浴室空間~空調更弱了...若非更衣沐浴~千萬別走到這來~可是會熱到中暑捏!
驅車前往黃記鵝肉途中~小妤子問了不良:「下次還會想光臨精品Motel?」
不良:「這裡佈置得不像飯店,不適合過夜~而且進來感覺怪怪的...」
小妤子也是有同樣感覺XD!~!難怪N年前同事帶客戶來台中投宿精品Motel~毛巾...等東西都不敢使用ㄏㄏ!!

店家資料
官網:http://www.love-motel.com.tw/
地址: 台中市惠中路三段83號
電話:04-2258-3366



驚艷巴洛克~一共有好幾間房,每一間佈置的風格都不相同...大概怕熟客住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