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是小妤子每年極度重要的月份,學生時代...是出遊的好日子,
自從工作以來,8月已不是一年所盼望的長長暑期...哀怨阿!
人家日本上班族還有一年兩次長假~台灣政府...也學著點嘛!!
其實是~8月是本人跟好姊妹的誕辰~~總是會相邀踏青去^^(只是今年時間不好僑,只好相約在上海小館ㄎㄎ)



星期六不良:「星期日我們去中南部提前過情人節吧!」
小妤子:「好挖!我要吃台中的皮耶小館^^」
於是我們定了同學口中美食天堂的皮耶小館...就這麼噴去台中吃美食嚕!
食物&服務果然有超水準表現,尤其焦糖咖啡布丁一整個美味到極點



用餐結帳時,皮耶的老闆娘推薦我們來到國際街上"點心魔法師"買手工餅乾...
每小包$80大洋,有著與詩特莉不同的爽脆結實口感...尤其苦甜巧克力餅乾好正



因為司機喊著要小妤子開回程,只好提議到悅豪時尚精品旅館讓司機補眠一下...
內部空間大到不行,冷氣太微弱,讓體溫高的小妤子睡覺蓋棉被飆汗、不蓋卻又小涼,
司機補眠時,小妤子只好到浴室泡澡看電視
...最後無聊到發呆>"<如果有電腦設備小妤子就可以玩的更開心了
(PS洗手台旁還有三溫暖捏!可惜沒有帶髮膜&按摩油來~可惜)



在悅豪躲避熱情的太陽後,傍晚來到第二市場附近的大誠路上"黃記鵝肉"...
內用卡位得緊盯站哨...食客碗底即將朝天排隊饕客馬上靠近卡位,用餐的人大概都覺得備感壓力吧ㄎㄎ!!
黃記鵝肉的清湯冬粉的湯底~~真的甘甜好美味,本來只想來一碗解嚵即可...卻又再來一碗...銷魂捏!!



食畢我們走到第二市場對面的"岅神本舖:長崎蛋糕",順利買到兩條
網路上說不接受電話預約,只能到現場預約...但是時間太久or份量太大老闆娘都不接受~超有個性拉!
幸運的不需排隊就讓熱騰騰的蜂蜜蛋糕到手,一上車隨即遵從指示打開納涼,
一路上隨時關心有沒有在後座東倒西歪...總之~safe到台北,也成了小妤子今日的美味早餐...
呼累死我也...為了一路上細心呵護蛋糕,可是第一次在不良車上沒呼呼大睡...
嘿嘿!!台中好吃的餐廳這麼多~每年至少要來一次拉!!

[閱讀延伸]~
小珮的長崎蛋糕排隊記同學的皮耶小館

PS~既然是隨性行程....BLOG應該也可以寫的隨性點吧!!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