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某個四月中,家裡沒大人的良辰吉日~所以我跟小珮又出來覓食拉!!
一向對澱粉毫無抵抗力的姊妹~選了永康街的中東餐廳~雖然不合口味,
還是要將用餐心得分享給大家鄰近永康公園的小巷弄裡,
週六正午可能因為饕客都還沒睡醒~~變成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入口玄觀吊掛不少旅遊照片~



店內佈置略顯擁擠,畢竟這是一般老舊公寓的1樓....空間有限說!!
姊妹選了角落的沙發區入坐,離拿餐具(自助)BAR檯&廁所很近~
雖然不是緊鄰OR正對廚房...的確可以聞道到不少油煙味



SEE~油煙味就是從開放廚房傳來的!!
入座後,店員會拿著有圖片的菜單上前,兩姊妹在座位上思量不少時間!!
因為菜單上不是茄子就是很奇怪的辛香醬料...(之前印度菜充滿香料~讓小妤子吃到快吐了!!)




隱身住宅區的Sababa Pita Bar ~裝潢不馬乎!



沙巴巴拼盤~
整盤充滿很怪的東西~摩洛哥香料炒牛肉、特製優格起司、蕃茄、洋蔥圈、生菜佐綠優格醬!!



泥類的東西看起來有點油捏!!果然讓小妤子吃起來頗為痛苦!
這盤最能接受是pita餅~厚實餅皮有Q有嚼勁~把肉、菜、優格醬通通丟到pita中...
包裹的根三明治一樣,大口大口吃下去....即使有pita沖淡所有配料的重口味~
還得猛灌飲料~基本上中東的口味,兩姊妹的胃好像不太適應。



蕃茄福拉佛批塔三明治+薯條~
香料烤雞肉、橄欖、中東沙拉、蕃茄佐綠優格醬...怪怪東西還不少!!
而且其實剛剛那個sababa拼盤味道過重,已經讓兩姊妹戰力down到谷底...



後來整個打包帶回家,吃光厚切黃金薯條~~
而~這餐!!就黃金薯條這一味,讓兩姊妹最滿意了。



一杯是套餐送的檸檬紅茶,還有額外點的雪碧~
Sababa Pita Bar 餐點屬於重口味~點飲料解渴是必要的動作。



一度以為Sababa Pita Bar在永康街沒啥人氣...
沒想到啃了半小時,終於有除了兩姊妹的饕客上門~
而這位女仕似乎也是第一次到訪,光與店員溝通點餐&試吃醬料~
至少花上一刻鐘有...還好問的多也買的多~~畢竟永康街這裡很多都是好野人嘛!! 



平價的異國料理裝潢不馬乎,到處都是彩繪玻璃燈。
整頓下來只花326大洋~但是重口味且過於油膩...沒有意外兩姊妹應不會再到訪。
PS~小妤子絕對沒有批評Sababa Pita Bar的意思~單純寫下不合兩姊妹的胃口食記。



Sababa Pita Bar可能算台灣第一家連鎖中東餐廳,不少報章雜誌皆有介紹,
而且出門前爬文不少人推薦這裡的pita餅~希望pita別來小妤子這兒鬧場阿!!

目前pita店家已經在台北市開了四家分店,若對異國食物有興趣者,可上官網瞧瞧。(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