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EMPORIUM百貨旁的美味海南雞飯~清爽!夠辣!不油膩!~而且泰國米吸飽雞汁...美味極了!
下趟去曼谷~除了公休的星期日外~天天晚餐都要去報到啦!!
話說EMPORIUM百貨旁的海南雞飯太美味~大夥周日錯過改至別家用餐(還是雜誌推薦的)~一整個不合格XD!
自從巴里島返台後~在"橘子也有部落格"上瞄了好幾次長灘島~~
結果也瞄到~慶城街的海南雞肉飯~~而且網路上還頗負盛名捏!!
這家只有平日時間營業~害得Ashely假日跑兩趟都撲空~要來朝聖的~請記千萬牢招牌上的指示。

PS~這裡請先選好套餐~拿著money到櫃檯付帳~不到3分鐘~請再到櫃檯拿回餐點...一切DIY拉!



因為臨時約了幾枚同事一起前往~沒人有帶相機~只好拿偶的老爺手機來拍!!
請大家忍耐點~話說當我們風塵僕僕抵達日本在台協會對面的"海南雞飯"~
挖~平日5:30PM~卻桌桌客滿~不少上班男士都來用餐~~晚餐?會不會太早拉!!~好像罵到自己XD!
這張照片是在我們掃盤後~竟然發現只剩下我們?!



這裡只提供兩種套餐~A餐$60 只有雞汁飯與海南雞肉  B餐$80 除了A餐外還加了三種配菜。
 SEE~右邊那堆正是多20大洋的配菜~很自助餐的普普口味~粉油啦!!



雞汁飯~長米有味道~但是好硬~好乾~!還我多汁滑口的雞汁泰國米!
每片雞肉則超軟嫩而且都有不薄的雞皮~油油亮亮~男士們應該來個兩份A餐都沒問題吧!!



沾醬大方提供兩種~也都是在付帳櫃檯自領~左邊很普通的辣醬卻一點都不辣的~
又邊細切青蔥~根本是港式燒臘的油蔥~好鹹!靖文偏愛這一味醬料,
至於小妤子覺得兩種都普普~好像不沾醬也夠味~誰叫海南雞肉飯是油亮動人呢?
誰還偶~曼谷單吃美味~沾辣醬越吃越過癮的海南雞飯



路邊攤裝潢~速食店的自助回收分類~原來路邊小吃店也這麼有魅力!
傳聞中午用餐時間~一位難求~雖然不如曼谷海南雞飯般的美味~
但是辦公室內的中飯若能來上一客~可是極大享受捏!!
要不是品嚐過曼谷極品海南雞飯,慶城街的海南雞也算不錯~但因為嫩雞肉太優秀~
飯&配菜太過普通,整盤沒有很完美~BUT要是小妤子在再來~
應該會來份A餐再單點雞腿肉一份....畢竟這裡鮮嫩雞肉才是王道呢!!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與長春路交叉口(日本在台協會對面)
電話:11:30~20:00(只開平日)

[閱讀延伸]~橘子也有部落格隨波逐流的木美食激進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