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美食小組在上週三又在次出發,這次目的是東區神旺大飯店後方的涓豆腐~
話說涓豆腐晚間營業從5點半才開門,5點至5點半時間為打掃的奮鬥期~
我們這群通常在正午前就喀光所有中餐,5點半才能進餐廳,還真是個嚴厲的折磨
一群女人在門口站著遙望餐廳~~感覺好悽涼喔!!



還好店家在5點25分提早一咪咪打死鎖的門打開...
而且,餓死鬼不只我們...還有兩對情侶也提早報到了。



這邊是靜芬指定的日式座位~挖空腳的部份,坐起來除了屁股下的地板頗硬外,
其實還挺舒適,而且感謝大家當天腳都很乾淨~沒有加味啦!!



除了日式座位,一般位子也是有滴!只是...一點都不特別啦!!



價位很平實的涓豆腐,餐具卻不馬虎,碗中還有個"涓"字,套筷也緊緊夾在桌上的筷子,
用餐途中把筷子放置在筷夾上~也挺方便,一舉數得捏~~



傳說中點套餐,即可吃到飽的的前菜....
泡菜真的讚~不會過酸、辣度也剛好,太晚來會缺貨煎豆腐~只少被我們續了三小蝶,
建議熱時為佳,冷掉口感會變稍硬些~有人提議~豆腐能在厚片一點嘛?
從不吃波菜的拍咖~涓豆腐拌上芝麻與些微麻油~無論香氣與嫩度都很驚人...當然也是喀光光...(羞),
另外~第一盤的豆芽都只有頭沒有身體,再續身體就多過頭頭~而且有一丁點辣...好吃,
清爽又脆的小黃瓜~可惜在續就便成普普海帶芽...一旁的海苔似乎來的太早,
等紫米飯上桌~適合食用的時間...脆脆的海苔~已經軟到不行
基本上大都點280大洋的鍋品,額外加40元紫米飯上會有鮮蚵...老闆娘說鮮蚵感覺是可有可無滴!



裝潢高挑的餐廳,竟然給一堆撕破的菜單是怎樣?!
本人敢發誓~絕對不是故意挑一張爛的拍,是真的都長這樣~老闆也該護備OR更換紙質吧!!



漿~漿~漿~漿~大份量的韓式蟹肉起司烘蛋捲($280)
店家很貼心幫忙切了許多小塊...方便大夥分食~小妤子拍完照馬上拿了邊緣烘蛋入口~
阿咧~不是說超美味...怎麼連起司都感覺沒吃到,只感覺是很多層的軟嫩蛋皮~至於味道普普。



吃到越中間,起司味道更為濃郁,而且起司還會流出來捏
但是本人口拙對於蟹肉...怎麼好像有看到沒吃到耶...(因為蟹肉好像沒味道說XD)
中間段的烘蛋捲,真的很美味~為了他~肥死也願意拉!!



中間的烘蛋~濕潤的起司流出來,口感又軟又美味。



食畢小黃瓜後來的卻是普普味的海帶芽~~



點套餐的~每人都會有一鍋紫米飯...侍者端上桌特別交代蓋好放置幾分鐘~
紫米圓潤飽滿~包在第二次上桌的韓式脆海苔~~即使不沾清醬油也很美味。



老闆娘口中~可有可無的鮮蚵!



蜜汁牛小排~恩不是美國牛而且醬汁過甜,本人沒有很愛,
而且一份很大一盤,我們7人用餐吃的很免強.....建議人多才點。



韓式火鍋~鍋子真的頗小,但是湯很黏稠~不是一般的清湯底,
品嚐起來很不習慣,鍋內豆腐吃了再吃~源源不盡~真的很恐怖咧!



烤小捲~也是屬於偏甜的味道~欺騙社會~這麼紅卻一點都不辣...
而且當店家端上這一大盤小捲~全部人都死命逃跑~因為肚皮早已快撐破了!!



很愛搶鏡頭的小胖子~買房子很久了捏~
不知道是不是金屋藏嬌~就是不給我們一夥入內參觀一下。



平價的餐點費用,搭配高雅寬敞的用餐環境~尤其侍者不疾不徐慢條斯里的服務方式~
即使旋關口人潮湧現,仍不會有催促之意~大啖韓國菜後再來碗柚子黑糖嫩豆花~
當天晚餐真的有滿足的感覺~但是說實話~環境、服務>前菜、烘蛋(中段)>鍋品~~(僅為主觀認定)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忠孝敦化5號出口)
電話:2781-1119(強烈建議得定位)

PS~明天起小妤子帶著滿心期待放空之旅的兩位水水與哀怨的不良~到bali慶祝小珮的大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