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烈討論的三味食堂,週邊不少朋友朝聖過,
讓小妤子也心動不已....恰好小珮想去西門町挑選飾品,
三味食堂剛好在西門町跟龍山寺之間,距離西門町鬧區腳程至少15分鐘,
店址偏僻,晚間5:10才開始營業的,我跟小珮228不到4點30到達店門口,
哇~門口已經自成一列排隊隊伍....美食號召力強大!!(有在排演唱會的感覺)



 裝潢普通的三味食堂內部可有2層樓,原本我跟小珮擔心可能要排到第二輪,
根本是擔心太多,入內用餐一定得全員到齊,不少人被帶位服務人員擋在門口,
話說~排隊在姊妹花前一對情侶,因為其他用餐朋友未到,硬生生被擋在門口。



岀餐速度超快,才把菜單送到老闆手上,不到2分鐘,3道菜全上桌。
上圖左手邊有個很像自助餐店裝飯的銀色桶子,在這兒可是裝味噌湯,
店家提供免費味噌湯外,還有提供切碎的青蔥,用餐品質...讚!!



料理台....裡頭不少海鮮類的東東,
生魚片全都是冰櫃後面穿白色T的廚師,卯起來切給大家的!!
(還有人特地來外帶兩份鮭魚生魚片....)



冰櫃最吸引我的就是超大的蝦子,這種大小很少在日本料理店遇見....(拍起來!!)



味噌湯.....網路上有人覺得很鹹,小妤子覺得剛剛好,
對於不愛味噌的我...覺得味道調的剛剛好^^
原來免費的味噌湯也是可以讓人期待的



雞肉串燒  80大洋
肉質軟嫩,燒烤的沾醬也甜鹹地恰到好處....加杯啤酒就更完美嚕!!



生魚片(小)180大洋
一上桌我跟小珮馬上被嚇傻~~份量會不會太大ㄌ,
後面桌次的阿伯,也是點了小生魚片,還拿去櫃檯說是不是送成大份的(好笑),
對~沒錯!!這裡生魚片新鮮又便宜,但每片生魚片厚度至少可以分切成3片,
兩個人吃一小盤生魚片,真的會很累!!我還吃到想吐....太多了>


炸蝦天  140大洋
三個炸蝦天婦羅....蝦子新鮮加上皮很酥脆(類似鹹酥雞的皮),
下面還舖著長條炸地瓜跟片狀的炸芋頭....(今晚最愛的一道)



吃到將近尾聲才出現的鰻魚飯  140大洋
鰻魚帶有些微的刺...不愛!!但是醬汁卻很不賴,
飯也呈現粒粒分明,淋上鰻魚醬汁也不會過軟過水....讚!!

掌管生魚片的大廚,排隊入內用餐饕客不少, 但也不少客人外帶,
外帶好像都得在門口看這菜單寫好欲購餐點後,
等待做好...才可以入內付帳拿餐點 ,總而言之~三味食堂真的很有原則。

寫的很敷衍~因為等下要去EGG家玩WII...原諒我吧!!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2段116號(貴陽跟康定路交叉口)
電話:23892211(可以打電話預定外帶,定位就別想!!)
營業時間:11:2014:30、17:10~22:00
休息日:每月最後兩個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