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貴的中環置地廣場裡頭販賣的都是高級名牌,行前從來沒想過要來這逛逛,
ㄚ不是有人想找廁所(....我拉),結果就從中環地鐵站直達.....置地,
找尋廁所半小時,仍難找不著...詢問櫃檯服務人員,講的也是模糊不清...
姊妹花又在置地鬼打牆找不到廁所...回台灣跟如芬抱怨...
結果原來蠢蛋不只我一人,不少朋友也都跟我遇到相同狀況....
結果小妤子轉戰對面的麥當勞...(雖然不怎麼乾淨)
麥當勞真是方便的好朋友...連在歐洲上廁所都可不用錢

 

挑高的中庭下午茶....許多旅遊書籍都建議遊客來此享用下午茶。



置地真的是十足高貴的場所,連刀叉碰撞碗盤,聲響都非常巨大....
習慣高談闊論的大爺們,來這裡千萬記的輕聲細語ㄛ!!(~~入境隨俗裝高貴)



左邊樓梯是上去東方文華酒店的路徑,
置地的聖誕裝飾,比起台灣傳統紅綠聖誕樹有顯著的差異,
從來沒想過粉紅、粉紫的聖誕樹,意外....配的很,
還有海港城的藍紫色聖誕裝飾搭配金色麋鹿....也很有聖誕風情。

 透明玻璃建築的置地廣場,從外或從內,都不容忽視精緻浪漫的粉紅聖誕圓球。
如果說IFC充滿歡樂氣息,而置地則以浪漫寧靜宮廷風格吸引我...都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