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豬頭沒帶鑰匙岀門,加上今天家裡沒大人,到了下班前幾分鐘才發現惡耗,
乖乖在公司等妹妹下班,順便約出去吃晚餐~於是在公司混了1個小時才下班,
原本約好要去通化夜市吃"正常鮮肉小龍包",撐著雨傘外頭下著不小的雨
搭了麗貞姐姐的便車到達目的地~通化夜市,走向"正常",
老闆表示6點30分才開門....EGG同學,你該不會每次都太早來了吧!!
才誤以為"正常"每次都沒開店,結果~我跟妹妹都不太餓,
經過討論去通化街與臨江街交叉口的台南意麵(上次聽到路人說超好吃),
一試之下~乾意麵果然很Q,湯意麵也不油膩
經過阿美豆花對面看到兩大排的扭蛋區,看到可愛KITTY占卜心就癢癢,
反正一次50大洋,只要不要藍色的KITTY(勉強運),我都覺得可愛極了!!


一套6組的KITTY占卜,我最想要黃色金運的占卜KITTY,
在投錢時同時祈禱"我要金運的KITTY",果然非常有用,
從扭蛋滾出來的真的是金運KITTYㄝ!!



接下來我跟妹妹放棄等待"正常"的開店,轉戰阿美豆花,
兩人合吃一碗"熱粉圓花生豆花"40大洋(添加薑汁不用錢),
店內環境比有名氣的"仙草店"好多了,
強烈建議大家不用委屈在沒品質的名店用餐。
入座後,我跟妹妹馬上拿起扭蛋組裝,
沒把底座裝上去前,我一度以為這是KITTY削鉛筆機呢!!



將4顆占卜球從KITTY的頭放入,旋轉中間銀色的鈕,
占卜幸運的小球就會滾出來嚕!!
(照起來小黑點好像發霉,其實是~亮片拉!!)



幸運球10~代表需請人吃飯
幸運球100~代表衝動購買
幸運球500~代表會有意外之財
幸運KITTY頭~超級幸運
(以上經妹妹口述~小妤子哪懂日文阿)



下次經過扭蛋區~也可以看看有沒有這種既特別又可愛的小玩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