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了一張陳年老股沒賠就偷笑了,竟然有賺一滴滴,頭腦想到...同事小胖子強力推薦的牛排館,
於是把賺的錢拿來吃飯,邀了攝影師小珮跟司機不良一起朝聖,
話說~~在晶華網站上隨便找了ROBIN'S就打去定位了...沒想到人家有分牛排館跟鐵板燒館>.<
然後~帶位小姐:「鐵板燒嗎?...」,小妤子:「是」...
明察秋毫的不良:「你不是定牛排館嗎?...」,小妤子:「對阿」
Orz....直到菜單有些許不同,經過小珮用呆門上網查證後,遲鈍的本人才發現...定錯了!!
還好~~牛排館還有一桌沒人定....呼!!!呼!!!呼!!!



裡面有兩大透明包箱,意外遇見公司大頭兒...



沙拉吧~~食材有夠新鮮,不通通都來一點,會對不起自己。



小珮的類單眼~跟我S90差了1萬多....果然畫質不同凡響!!



吃西餐就是要配氣泡水,人家貼心每杯放上一片香水檸檬,喝起來很清爽說~大推!!



服務生桌邊上的麵包,有三種隨便選兩種....都熱呼呼、好軟好好吃



蝦膏濃湯~小珮跟不良很愛...



稍為清爽的濃湯....好喝!!



桌邊選刀子~拿一盒來給我們一桌選,如果在尊貴一點...
應該是一人一盒選刀子才對,如果一桌四人,最後一枚不就沒啥可選了...還好不是我^^



4oz菲力+龍蝦~份量比較剛好,菲力真的如小胖子所說的很軟捏!!




侍者發現我們只吃龍蝦肚子的肉,貼心上來桌邊處理龍蝦腳,不花幾分鐘~~腳肉就出現在盤中了,
接著把另外兩盤中的龍蝦拿去後面處理,秒殺的~~端上處理好的兩盤,人家服務真的是訓練過的拉~~大堆!



8oz肋眼+龍蝦
雖然好吃~~但是份量大到連不良都喊投降!!



可以選酸奶或是培根~培根比較對味,而且也是桌邊加醬~高貴啦!



餐後~上前詢問需要咖啡還是茶?
本人只是隨口問~~你們有提供什麼茶??
結果~3分鐘內秀出這麼大盒,詳細講解了一分鐘,



甜點不是蓋的讚,當然失敗的也會有,這張是普通吃的!!



這張~~巧克力系列超正,左邊布朗尼濕潤滑口不過甜,差點想敗一塊回家,
右邊的巧克力鳳梨酥(名子亂取的)~也是好味道捏!!

 基本上晶華的牛排館食材跟服務都好的沒話說,強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