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之行因弄丟羅馬行程表,以至於原先安排的燉飯餐廳地址也跟著遺失...
不過~聽說仁愛路Bianco的燉飯還算道地,就拉的怡芳陪我來享用嚕!!
就在台新銀行巷子走進去,過了女藝人生小孩的中山醫院後,馬上就可以看到高雅的餐廳了!!



門口擺著義大利的道地食材~不時會有特價



店內桌次不多,椅子都算好坐,而且裝潢高雅大方....是女生會愛的那款!!
但是~~定位請強調"不要在廚房門口,否則用餐完畢後全身會有游煙味"~~~噁!



草莓醬沙拉 口味獨特又很清爽



印象中好像是黑松露清湯~湯頭甘甜



番紅花海鮮有機燉飯 單點$440
些微番茄的酸味,搭配下面的奶油燉飯,味道很搭~~~唯一缺點是飯好像收的不夠乾。



奶油黑松露蘆筍有機燉飯 單點$380
松露的味道跟在佛羅倫斯的zaza好像ㄚ~~~不愧是招牌,雖然是奶油口味卻不膩,超好吃的。



服務生差點忘記幫我們上的手工香草麵包~~超好吃的,單點要60塊呢!



很結實的巧克力蛋糕~~硬梆梆,是當日最失敗的一款。



水果冰淇淋...味道差義大利一些些
大約每人$500的用餐費用,服務到位與食物到地~~真的強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