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南崁一向不是我的地盤,但是平日愛在各美食部落格上遊蕩,眾網友大聲推薦李西餐廳的美食,
隱密沒有明顯招牌的李西餐廳,果然讓我跟不良第一次車子開到門口仍miss掉~~而李西的特約停車場,
也跟餐廳有段距離,但是愛吃鬼不怕遠~~週日中午1:30大家都準時抵達~提前到還沒有位子哩!
可見~~~這南崁隱密的好餐廳,沒有被埋沒的理由....一行五人(缺一腳)~即使併桌...餐點還是點滿整桌子~
因為這群人餓很大~~~另外一提,李西餐廳餐點幾乎都是單點且份量大,建議多人來分食比較划算。



單點...洋芋泥$80
洋芋泥口感非常細緻綿密,味道非常濃郁~建議多人食用,大約一人3~4口可見底~我愛^^



不良的牛排餐附贈的麵包~不錯吃!!



炸薯條$80
挑嘴的家鈞品嚐一口就下結論「這餐廳食物都有用心不馬乎!好想把食物都搬到可樂馬的員工餐廳」(想太多ㄎ~)
但是~基本上偶還是比較愛~POSH2或NY bagel的薯條



牛排餐附贈的洋蔥湯~從燒燙燙擺到涼,不良整個嫌棄。



炸雞翅$150
四隻腿與四隻雞翅~整個很划算,味道很入味,但是如果有點辣味會更好。



辣味墨魚醬麵$250

吃的滿嘴黑漆漆的肥德(也是我的大金主),把這盤吃光了~~可見有好吃



干貝海膽醬麵$280
我跟小猴子都相中干貝海膽麵,李西的義大利都很大盤,奶香味比平常奶油麵還濃郁10倍的濃稠,
味道很足卻不膩口,而且魚子粒粒分明,不良直喊我的麵比他牛排好吃很多(有做功課的人才不會點錯唄!!)



牛肉丸義大利麵$280
兩粒超大的牛肉丸...果然是肉食性的男生才對點,整盤滿滿番茄與牛肉...都是紅的XD!



不良的烤黑胡椒牛排$650
牛肉過瘦而牛肉味非常淡,難怪不良拼命拜託大家幫忙分食卻沒人理(個人建議這道可pass)



雖然我們被安排在1樓餐廳,一樓偏白,二樓黃色燈光明顯氣氛教優,尤其挑高二層樓,
讓人覺得用餐環境寬敞自在,雖然裝潢普通~還是高朋滿座呢!!



超級會利用空間,還有三個面對吧台的雙人位子~



販售美式料理的李西,仍有多種甜點可選,尤其在部落格上廣為推薦的布朗尼$110,
起一般布朗尼厚度少了2/3,特別烤熱讓巧克力香味撲鼻,上頭舖上奶油與香草冰淇淋
布朗尼本身外脆內軟還有點彈性,尤其用叉子切塊後略帶點黏性,不過甜膩的巧克力,越吃越香~
唯讀用餐時間生意過好,店內過於吵雜,但是~美味義大利麵太誘人~李西~我很快又會來報到了^^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電話:(03)3526215 (建議定位)
特約停車場:位於中正路跟忠孝西路的交叉口,聯邦銀行的斜對面(用餐免費停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