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真不給面子,下班的尖峰時間才開始下起狂風暴雨,貪吃二人組依舊準時出現在新店...
這家CALA CALA原本多年前早已在MRT小碧潭第一家品嚐過....印象排餐普普~~名氣大於美味,
約在兩星期前,貪吃二人組食畢MRT七張壽喜燒一丁之後,散步到作臉的店家,
途中意外發現,麥當勞與保橋路交叉口有間新裝潢的美式鄉春風格餐廳...(正好一解想去宜蘭假日屋的心)



一踏進餐廳,馬上聞到些微的木頭香氣&一丁點的油漆粉刷味,帶位人員詢問是否有定位?!
阿咧~頂多才開幕兩星期,這麼夯喔~還一定要定位?!所以指定2樓的位子~~當然也是沒望了>.<



兩個人~只能乖乖坐兩人位子...有夠小氣的!
明明餐廳就很空...至到晚間7:25~整個餐廳頂多才3成滿吧!!



店家服務生多半穿著白色襯衫與黑色西裝褲....而且桌上餐具水杯都早已就位,
但是服務尚未上軌道,還有待加強拉~~餐廳硬體這麼讚...軟體得再加加油拉!!



SEE~整間餐廳走華麗的美式鄉春風!!
靠邊的白沙發椅~~我們只有兩枚...無緣拉



雖然無法被安排入座二樓,但是廁所在二樓,
所以本人不要臉的帶相機爬上2樓餐廳,上完廁所當然不偷懶馬上拍~拍~拍!!
SORRY~這張拍樓梯上來的接待處...又嚴重黃膽了!!



二樓用餐環境更寬敞,因為二樓是把老舊公寓兩個單位雙拼起來..一樓則只有小小店面。
另外~用餐期間即使不想上廁所,強烈建議去參觀一下~~充滿清新花香的廁所,
連每小間的門把都有圖案設計...總之裝潢真的一級棒
礙於~近日嚴重發發福...貪吃二人組一個單點(加$30飲料)與一個套餐...



絕對不會是的地雷的凱薩沙拉~蘿美新鮮脆甜~讚拉!!
(還好下班前詳加閱讀了IVY'S BLOG...整個用餐沒遇到地雷拉)



小妤子的番茄辣味牛肉麵(辣) 單點$230
剛上桌覺得盤子很大,義大利麵很少...後來發現盤子挖的有點深~可撐死我也...



略粗且Q的義大利麵條,充分吸飽番茄醬&辣醬...每口味道都很濃郁,
甜椒與蔬菜也都保持新鮮脆感...最重要的牛肉挺Q嫩,一點都不會有過老的疑慮,
整盤料給的非常豐富,麵條也粉多..如果不是很餓的,請單點麵加飲料即可。



熱呼呼的蒜香法國麵包~



巧達農湯....小喝兩口~還不賴,但是底部香菇都是我解決掉了。



墨魚汁海鮮麵(辣) $330(套餐價)
一上桌就飄著濃郁的九層塔香,黑色墨魚麵與墨魚膽汁...一整個黑到極點,
墨魚與甜椒都被墨魚汁染的很透色....尤其感覺是用生辣椒去炒...味道很夠
即使滿嘴卡黑色墨汁,吃成臘腸嘴還是樂此不疲~~真的是五顆星義大利麵。



薄荷&菊花熱茶~都是唐寧茶包喔~~芒果奶酪聽說比台中皮耶小館遜色很多...
埃~~人家沒吃過....起碼奶酪沒有出水...感覺挺新鮮,以套餐的價格,算是物超所值了。

整頓美式鄉村風的晚餐,兩人共食才要價6百多而已....有俗到!!
住在新店景美附近的男人們...帶你心愛的去~肯定會被記一支嘉獎滴,而且還不傷荷包喔。

店家資料:(官網)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2段55號
電話:8665-3995(建議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