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妹妹不知道哪找來的資料,風靡美國的Krispy Kreme甜甜圈,
在香港的銅鑼灣跟中環共有兩家分店,行前抱著有遇到就吃看看的心態,
竟然在時代廣場巧遇Krispy Kreme的招牌,逛完時代廣場後,
腳底板又開始僵硬,吃點甜甜圈順便讓腳休息一下......



位於時代廣場地下一樓的Krispy Kreme,就在手扶梯邊邊,
但是得下手扶梯後,頭往回看就可以看到嚕!!
剛到的時候,店裡頭只有一桌用餐客人,
我開始害怕....會不會又是一家地雷ㄚ???
不一回而,我才正在跟妹妹討論要點哪些,竟然前面莫名其妙排了一堆人,
而且人種真是多元化~櫻花妹、港仔、歐美人士....還有台灣來的姊妹,
店內服務員動作很快地消化排隊人潮,還看到不少人買到甜甜圈卻找不到位子,
還好我跟小珮兵分兩路,她負責點餐,我呢~最輕鬆負責顧位子



既然要來個甜甜圈下午茶,又看到新推出的巧克力飲品的立排,
我跟妹妹要了一杯熱草莓棉花糖巧克力。



因為甜甜圈標示都寫英文,我跟妹妹的破爛英文根本無法應付,
只好點了巧克力HK$12跟原味甜甜圈HK$12裹糖霜,
結果口感果然跟風靡台灣的獅子甜甜圈不同,
比較脆,但是~~~也太過甜了吧!!



接下來我最期待的熱草莓棉花糖巧克力(S)HK$20,
杯子上頭平舖至少6顆圓滾滾的棉花糖,
同時在棉花糖上淋粉紅色草莓果醬、巧克力碎片,
第一口只喝到甜膩膩的草莓果醬,之後把棉花糖吃掉一顆,
光喝下面熱巧克力果然能使我喉嚨的甜味綜合一下,
加上熱巧克力過燙,還把棉花糖與巧克力碰觸麵溶化了呢!!



這頓讓腿休息的代價HK$44,雖然比起台灣的甜甜圈貴上不少,
不過在這裡用餐,不用像一般小吃點一樣"趕死人"....
可以悠閒慢慢品嚐甜死人的甜甜圈跟飲料,即便看到許多人在等位子,
我跟妹妹仍然大搖大擺慢慢吃順便看地圖,研究下站要去哪晃晃
也絕對沒人會跑出來敢我們走、或要求我們換桌^^。



雖然店面頗小,所有東西仍然都在店內現作現賣,
隔著透明玻璃看著剛出爐的甜甜圈,覺得好新鮮喔!!另外值得一提,
Krispy Kreme甜甜圈可是陪伴不少留美學生在美求學的日子,
在不少網路上風評極佳(戀戀美饌 ),想要躍躍欲試的饕客上去選口味吧!!



Krispy Kreme怎麼去呢??請到官方網站瞧瞧嚕!!
懶惰的人,小妤子幫你找好好捷徑,中環點我銅鑼灣點我
台灣尚未引進的Krispy Kreme,亞洲已有4國開始販售,
分別是日本、韓國、香港、印尼,旅遊上面四個國家,也可以去瞧瞧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