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搭商務艙,果然優先入位,加上連包包都還沒放好,
迎賓飲料就上來讓我們挑選,礦泉水跟蘋果汁,當然選蘋果汁嚕!!
椅子可以很舒適,還有睡眠按鈕,我跟妹妹的中間,
還有按鍵是將腳抬起來的,要是加上按摩功能,就更好嚕!!



每每長程飛行,空服員拿飲料出來,我一定都選蘋果汁,
不過上次捷克旅遊從空中喝到陸地,真是怕怕,半年沒喝蘋果汁,還是好喝呢!!



記憶中BR飛長程都會有娛樂設施,國泰短程....ㄟ好像也沒有啥好玩
我連音樂都沒聽,小螢幕也沒看,顧著拍照好忙喔!!



早餐的菜單終於來嚕!!印象中飲料最多種類,其餘主菜跟麵包都只有兩種可選。



我選的普通餐包,連奶油都有印花樣子,果醬也是罐裝的,
我也才一個麵包,哪用的了那麼多配料阿。黑色跟咖啡色的小石子,就是胡椒跟鹽啦!!

妹妹的可頌牛角,這種麵包油用的多些,在捷克吃太多,已經變成小妤子的拒絕往來戶了。



其實小妤子覺得用餐內容跟經濟艙沒啥不同,
最大差別餐具都是瓷器,好奇的妹妹還翻起來觀賞,
結果是日本製造^^,果然有質感。



我的主餐~蛋捲!!
蛋上面鋪著鮭魚,感覺不是很新鮮,但是蛋很Q很軟,
我很喜歡,還有馬鈴薯也是烤的鬆軟,可惜剛剛在VIP室吃太多,
搞的我的飛機餐沒用完,別怪我浪費,因為等等來要吃道地香港飲茶呢



妹妹硬要選另外一種主餐,結果麵條炒的很油,
燒賣跟蒸餃都過油,內餡也不優,結果空服原來收拾餐盤,
還特別詢問是不好吃還是???   客氣的我們只好說~不餓啦!!



既然有菜單,當然不喝咖啡或茶嚕!!我點的一杯熱呼呼的巧克力,
妹妹則選擇菊花茶,空服員可能不熟悉菜單,
一時還聽不清楚我們在唸啥00XX,特別要褒獎一下菊花茶,妹妹說

可能是早餐,搭商務沒有哈跟達司的冰淇淋,有點可惜,
子公司港龍可是連經濟艙等就有呢!!
下次打算在用點數升等,搭長程的飛機往歐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