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使用爸爸的點數兌換,我跟妹妹就充當貴婦搭起商務艙嚕!!
提早一小時到機場,準備享受國泰貴賓室的寧靜與高貴,
結果當我拿提著破爛行李走到商務櫃檯CHECKIN,小姐手指著經濟劃位區,
我只好問他商務艙也在那邊劃位嗎??
櫃檯小姐馬上改口氣:往這邊請!!   吼~也差太多吧??!!
由於兌換升等時候,航空已經把位子劃好,所以快速5分鐘完畢,
並且拿著國泰航空貴賓室入場券,衝向目的地!!

以往旅遊都使用白金卡配合的貴賓室,所以台灣人多的地方,
還會搞的像菜市場一樣吵雜,品質不太優良,加上半年前到二航THE MORE,
食物種類過少,變的很期待這次的航空貴賓室




交付給櫃檯人員國泰航空貴賓室入場券,先經過一條寧靜的走廊,
可能因為太早,旅客都還沒出現,無論是休息區與電腦區都沒人^^
我很喜歡這裡的電腦使用區,感覺很有隱密感!!

(比起香港機場GATE60旁邊的TRAVER電腦區優多了)



天黑就出門,住家附近早餐店都還未營業,VIP室就是我覓食的好地方,
包子、牛角麵包、馬芬(不少是COSTCO貨色)......飲料感覺都較高級,
進口的礦泉水、啤酒、果汁、牛奶、豆漿....感覺很像在吃到飽的早餐店。



上述食物都不是很熱,一大早還是想來點熱呼呼的食物,
到風味BAR點上一碗麵,小姐給我一個呼叫機,
等麵食用好,呼叫機發出聲響,我再過去拿就好,真是體貼



以小妤子貪小便宜個性,以往飛長程一定會帶一瓶礦泉水(別檢舉我),
因為不好意思一直請空服員拿水給我.....飛行時候機艙真像沙漠,
還好這次飛行時間只有1個多小時,加上我相信他們不會怠慢商務艙客人。



轉播國外電視新聞是貴賓室必備的物件
配上好坐的沙發椅...真的享受呢!!



非銀行信用卡配合的貴賓室,既使用人數少加上空間又寬敞,
商務貴賓室寧靜的感覺,很像LOUNGE BAR呢!!



公共電話也是必備用品....這次國泰航空商務艙貴賓室體驗還算滿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