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美食地圖上看到許久,抄在行照夾上至少半年,
週日中午~終於有機會去吃拉!!陪完小良子在COSTCO補充完狗糧,
途中我一直注意連城路跟COSTCO的距離,恰好在停車場看到路線MAP,
其實粉近ㄝ,真是天賜良機,要不是要去中和COSTCO,
中永和的小不巄冬的道路,我打死都不會自己開車來,
今天有車夫....沒關係!!迷路也不關我的事ㄏㄏ!!
這家緊鄰中和景平路與連城路附近的家樂福(1樓是燦坤),
真是解決我們停車的難題,不過家樂福停車場有名的超多死路....
加上人車的的動線規劃極度不良,沒事還是少來家樂福好了....(碎唸完畢!!)



這家的裝潢比起古早傳說更為精緻,1樓位子客滿,店家請我們上樓,
2樓有兩張大桌,感覺是大家族聚餐可用的包廂,由於2樓沒開燈,
我們繼續往上爬往3樓,3樓有一家的人坐在包廂裡,包廂需要消費1000以上,
我們才兩個人,只好乖乖坐在外面的桌子嚕!!
店家連窗戶都古色古香,透過古藝的窗看外頭摩登建築物,還真有點妙!!

要往下看的看倌,請得包容點,臨時的中餐壓根沒想到帶相機,
只好用200萬像數的手機相機拍照,請多包含嚕!!



樓上是小良子的玻璃肉+養生湯  250大洋
樓下是我的清蒸鱈魚+養生湯  290大洋
有興趣的,可以點選菜單(店家時常視客戶點餐狀況更新菜單)



剛剛一入位,店家馬上貼心附上養肝茶,而且稍有減少,馬上衝來補充。
時令蔬菜,感覺是水煮過後淋上滷汁,加上滷汁不是死鹹,時令蔬菜很清淡。
接下來是把山藥用成麵線狀,再與紫酥梅醬汁攪拌,酸甜又滑溜的口感
再來是養生湯,店家貼心在湯下面放上蠟燭,一直加熱保持燙燙的溫暖,
尤其是天冷的天氣,這個微甜的中藥味湯,真是超級好喝呢!!



玻璃肉~有點像醉雞,可是皮沒那麼Q肉卻很結實,小良子很喜歡。



我的鱈魚很清淡,而且魚很新鮮,魚肉超級Q喔!!



除了鹹食外,還有飯後甜飲(柳橙汁,有渣才健康)及黑糖麻糬包裹著紅豆餡,
外面的黑糖跟黑糖麻糬很的很搭配,裡面的紅豆餡有點過硬....



這次的手機相機雖然有200萬的畫值,不過有沒有加散光燈拍照,
效果果然差很多,左邊是沒用散光,照片顆粒過大加上色澤不夠飽滿,
右邊加上散光後,照片變的很細緻^^(豬頭的我竟然在吃完才發現要用散光)

花費少少又吃的健康,下次有機會到中和的浣花草堂用餐,真的很棒喔!!

店家資訊:
地址:北縣中和市連城路89巷5號(大眾銀行巷內)
電話:8245-8609(有提供速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