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給妹妹看過金礦咖啡的網頁,(官網請點我)
妹妹發現其中有一款跟在神戶吃的元町CAKE很相似,
要求我改天下班買回家給她吃,所以昨天下班再等另外部門同事下班時候,
順便去採買幾個蛋糕,話說在市政府捷運站出口附近,
本來人潮就不少,加上店裝潢的明亮寬敞,簡直不輸星巴克...,
難怪不管何時去,店內位子總是客滿,買麵包也得排隊。



可是~店家在幫我裝3個蛋糕時候,我就猜到回家會變成這款模樣> 蛋糕上原本放置草莓位子都位移了,尤其是中間蛋糕的草莓遺落在左邊角落,
3個蛋糕間未好區隔,搞的不少蛋糕都沾到紙盒,真討厭,
真的該建議店家使用透明模把蛋糕外圈包好,這樣才不會讓蛋糕遭到嚴重晃動,
使得原先漂亮的小蛋糕失色許多。(我得強調我可有小心翼翼的保存蛋糕喔!!)



這款就是妹妹欽點的草莓仕蛋糕(50大洋),雖然外表很像元町CAKE,
但~這真的不是....元町CAKE拉!!
海綿蛋糕就像很粗的的戚風蛋糕,口感真的很不細緻,
加上奶油很普通,一點特色都沒有,還好份量不太多,
不然我得擔心要把它吃完變胖呢???還是浪費丟掉被雷公打。



芙列喜是我手癢多買的,這道也勇奪這三個蛋糕的第一名,
雖是第一名,也不見的多好吃,幕斯口感有點淡而無味,
不過好加在~幕斯要用的難吃也很難,所以算是正常的幕斯蛋糕,
加上也是50大洋的售價,真的比樓上的好很多。



我最期待的芙蓮蛋糕60大洋的價位,因為大量的草莓,
加上法國進口香濃奶油和香草棒,我的期望真的很高,
哪知道這款比草莓仕蛋糕還糟糕,海綿蛋糕又硬又乾,
真的是只有草莓還可以...那還倒不如去水果攤買草莓好些吧!!



官網中還有蛋糕的排行榜,我明明買了第一名的草莓仕蛋糕,
卻讓我這麼失望....老實說,要賣蛋糕,卻連最重要的內餡~海綿都很失敗,
真不知道怎麼敢拿出來賣人....在此奉勸在信義計畫區上班的看倌,
沒事還是不要進去金礦亂買東西喔!!



客觀的我還上網查詢其他網友對金礦的評價,卻看到"小奈"的評語,
真是有夠經典...給0分....ㄏㄏ。

還好上次部門射手座慶生我原先有要定金礦蛋糕的打算,
可是他們下午蛋糕才會到貨....而且也不確定當天會有哪些蛋糕
並且蛋糕只有6吋跟8吋....我想這兩種尺吋根本不夠部門的蝗蟲塞牙縫
(以上圖片來自金礦官網與抑鬱蔓延)

老實說....我敢發誓....我再也不會踏入金礦咖購買任何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