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BLOG本來應該在MUJI棉花糖之前,可是....
吃完家福壽司,我的心就漂到微風想找飯後甜點,
結果...忘記把招牌店面照下來,一直等到東道主把相片補來...
(我這同事真是好人好事代表,不僅免費招待,還幫忙提供照片^^)
我終於可以告訴大家~~~家福壽司的美味嚕!!



生魚飯250大洋,份量不少,生魚片新鮮彈牙,
而且此道為最熱門商品,晚來就沒嚕!!



三色壽司...包裹著小魚卵跟海苔,壽司味道更突出,
不然連續吃一盤味道清淡...我還真受不了,
綠色/紅色的都好吃...我好幾次都要拿我生魚片跟妹妹換



生魚片定時350大洋(含味增湯、茶碗蒸),
茶碗蒸也是添加高湯蒸煮,味道讚口感滑嫩,
味增湯底柴魚味重很甘甜,重點生魚片彈牙度極高,
新鮮程度不輸給富基福港現殺的生魚片,店家也豪邁地切厚生魚片...
光這生魚片大概在和民日式居酒屋就要500大洋的售價,
地點相差不遠,人客喔~快點來....每日限量供應呢!!



家宏女友點的兩色壽司(我自己幫他取名^^)
應該是跟妹妹的差不多......不熟~不敢亂動人家的晚餐



外表樸實卻美味的茶碗蒸



樸實簡單的料理台,料理台上的透明冰櫃放著很多種類的生魚片,
經過老闆巧手馬上就是一大盤的生魚片上桌。



簡單的像住宅區附近的家庭日本料理,口味卻不侷限於台式日本菜,
品嚐料理過程,雖然老闆不會催促客人用餐時間,
不過~店門口一堆排隊人潮,不禁也得加快腳步用餐。
再次呼喚~人客來SOGO吃這家就沒錯,彈牙又Q的生魚片4人享用,
代價1張小孩有找....千萬不要跑去烏龍麵,後悔我可不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