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上班太閒,才會瘋狂上網找吃的,
於是造成我跟小良子上星期六在西門町瘋狂搜尋比利時格子燒蹤跡,
峨嵋街大車輪跟美觀園中間的巷子,至少被我走了5次以上,
走到汗流浹背....小良子投降到50嵐買杯涼飲,我繼續打電話給EGG同學求救,
不甘心拉~看了戀戀美饌的會員分享、還找到了官方網站
終於要到格子燒專賣店電話,馬上播電話過去,
嘟~嘟~空號,這下子我可真的死心了。



但是仍然發現原來格子燒店舖改賣日式可樂餅,
店面外觀幾乎與格子燒沒啥差別,
這條小巷子最有人氣莫過OKINAWA的烤痲薯,依據小妤子來回走5次的紀錄,
這個小攤的面前總是大排長龍,有一次還誇張綿延到body shop門口,
下次小妤子來西門町,已經預備好留肚子給OKINAWA烤痲薯,
不過~看來一年難得來一次的西門町,得上明年才有機會嚕!!



還好在西門町有看到"穿著PRADA惡魔"的電影,
看來小呂跟EGG同學推薦的電影真合乎我的口味,
不然上星期六就真的有夠遺憾了...沒吃到(格子燒),
沒玩到(原本計畫到北海岸一日遊...最終抵部過美食誘惑),
沒關係~請神賜給我陽光的週末....我要出去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