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同事大力推薦平價且美味泰國食物,
嗜重口味的我,當然是必去的啦!!
這位於頂溪捷運站出口右轉,一直往前走,
看到樂華夜市MARK右邊的小巷子進去,
就可以看到這家店嚕!!




剛近來用餐時,只有一桌客人,此時是星期6的晚上,
讓我有點擔心今天晚餐的美味程度,
不過~繼來之則安之,就用力點餐吧!!



看到MEMU,可把我嚇一跳真是有夠便宜,
連清蒸檸檬魚都只要180大洋,
泰式酸辣湯只要120大洋,
我們還點了蝦醬空心菜70大洋,
椒麻雞也才100大洋,
匆忙點完菜單,交給服務生就開始準備相機寫功課嚕!!




店裡頭真的很普通,但是有店面,也不賴了!!



每個桌上都有泰式醬料可使用,
左邊-泰式辣椒(我特愛)
中間-醬油
右邊-泰式錯。



蝦醬空心菜,一道才70大洋,
味道清淡,所以我加了泰式辣椒,ㄣ~好吃!!




酸辣湯,一碗才120大洋,
有添加一點點椰奶,還有4支大蝦,湯頭超美味,
酸酸甜甜還可以吃到蕃茄塊,讚!讚!讚!





好大一盤清蒸檸檬魚,真是便宜阿!!
重點是,魚還比瓦城肥厚呢!!
味道也很夠,來一定要點喔!!




椒麻雞雖然同事很推薦,但是我覺得我吃過更好的在別家,
所以~來這裡 就不要浪費肚子了!!
以免晚點去夜市連零嘴都吃不下,這可就虧大嚕!!

不推薦的原因:炸不皮不脆,調味醬無法讓椒麻雞入味~不推薦!!

這家我們兩個人才花490大洋,500有找,
還吃到魚還有海鮮,真是划算又好吃,
下次來樂華夜市,一定要來喔!!

店資資訊:
電話:北縣永和市大新街11號
地址:2231-6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