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伯伯非常給面子,尤其今天是我想了幾年,終於可以實現的日子~
其實沒啥大不了~就是到苗栗採草莓拉!!
MR.LIU的同事們相約到大湖採草莓,
但是約的時間有夠早~7點以前到五股><,
時間還沒到~就在地點看到一堆人,還好我也是超早到的拉!!
不過~因為有點沒睡飽~一路上有點呈線昏迷狀態。




到了9點不到就抵達苗栗,但是~行程中有要去馬拉邦山爬山><,
還好不愛運動的我~事先溝通過,盡力而為^^
呵呵~一共7台車,在山上附近爬阿爬(坡可真斗~還好我沒開BUBU來說),
中途還跟車跟到迷路(畢竟7台車在灣彎曲曲的山上),
迷路後~我們繼續直行,就遇到不是柏油路(擔心的開始),
還到遇到草莓田(有路人甲可以詢問),他說我們走的路是錯的,
此時開始打電話聯絡~



(沒事的我~看看草莓,竟然比山下大很多,地處偏僻上山採草莓太不方便了!!)
順便照一下相嚕^^



後來~沒想到走對的那群車,因為在山上找不到停車地點,又下來與我們會合^^
山上要找地方停車真是不方便,地點都很斗,不然就是停了也怕被A到,
加上我們有7台車,只好在一家咖啡店門口停車,
要價超貴,一台車100大洋,真是大失血阿!!




停好車後,咖啡店老闆說上面有公廁~當然是衝阿^^
不然這種偏僻地方等下要找公廁~我看要自然解決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