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在林口長庚附近的50嵐店舖前,看到"阿里山手洗愛玉"招牌大大落在門口,
嘻~本人算是愛玉控,當然不可能錯過~招牌上寫著"百香果綠+手洗愛玉"....點下去~果然沒讓人後悔,
一試成主顧,每到林口通常都會買一杯再打道回府,這天~從頂湯下樓後,速速衝往50嵐,
招牌上還是沒把擺上"百香果綠茶+阿里山手洗愛玉",濃郁百香果醬搭配綠茶本來就很對味,
加了糖會過甜,所以少量三分糖即可,而~林口這間有時三分糖時而酸、時而甜~品質沒有一致化,
而重頭戲柔嫩有彈性手洗愛玉比一般偏硬的果凍愛玉,滑溜又對味,愛玉&酸酸甜甜的百香果綠....口感清爽
9月在台中廣三SOGO後面的茶味太重有點澀,北部的茶味好像都比較順口~何時台北50嵐也會開始販售呢?!

PS~手洗愛玉要特別"注文",而且需搭百香果綠~單點可能老闆會聽不懂喔!!

[哪裡買]~50嵐的發源地台中、新竹、林口長庚(請大家陸續提供確切地址^^)
[哪裡買不到]~台北市、墾丁大街(原以為離開台北市的代理商就可以一償宿願...大錯特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