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這裡晃晃的人,都應該知道小妤子自從在曼谷回來之後,特愛吃海南雞飯...
在台北跑了兩家赫赫有名的海南雞飯,仍無法滿足挑剔的胃蕾...繼續尋尋覓覓在網誌中...
嘿嘿!!直到文慶雞~~雖然部落格上好壞參半,但是以海南雞飯聞名的小店...讓我一下班就往衝啦!!
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路程5~10分鐘的距離,尚未達用間的5:10PM左右...店內竟然8成桌內有人



不論演藝界與政治界都很彭場!!



海南雞胸肉套餐~200大洋
原本以為要價200塊有點貴~~結果上桌竟然有湯有青菜...更有甜點!!其實挺划算的捏!!
黑色醬油聽說是用來加在雞汁飯的~~但是沒加就很好吃了拉~所以完全沒用到XD!



大份量的雞胸肉(約為慶城街多一倍),油脂不像雞腿肉那麼多,但是軟嫩多汁絕對堪稱一絕,
皮脆不油膩,更或許有人覺得味道太過清淡,但是加了辣醬就嘟嘟好~堪稱有90%像曼谷地攤



長米的雞汁飯充滿雞汁香氣與滋味,卻有將雞汁收乾於長米中~~讚讚!!
嘿嘿!!整晚大份量的雞汁飯不用配任何肉or菜,就讓一碗迅速消失!!
如果想外帶回家~也是可以的......一碗才20大洋喔!!



友人的豆芽菜與我的青江菜~川燙搭配上蠔油~清爽口感最適合炎熱的夏日..



另外尚有海南雞腿肉套餐230大洋~照片拍的有點失敗~就...不與大家分享,
小碗下水湯~普普,而飯後甜點的紫米粥煮的甜度恰好~而且正好滿足飯後畢食甜女生的胃蕾
這一餐~簡直太完美了,雖然比百貨公司樓下的海南雞飯貴上許多,但是這一套餐點,
可以吃盡店內精華菜色~一整的非常超值!!加上店內有集點活動,用滿10客即可免費贈送一客...
還有還有~~文慶雞滿600即有外送!親愛的同事們~~何時我們也來定這個貴桑桑的中餐吧!!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19號之1
電話:02-27315522

[文慶雞閱讀延伸]~惡鬼閣樓觀點華滋華斯庭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