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早餐後,我們四人開始探索Nikko~才早上10點多~太陽大的跟正午一樣嚇人!
不管走到哪~都得打把傘皮膚才不會有灼熱感...汗卻依舊流個不停!!
Nikko大廳走下來水池也是直通藍天大海~氣勢卻是輸Ritz很大截,而且水池不太乾淨總有些雜物生存。



大廳正下是貴死人的日本餐廳、面對小水池右邊是提供buffet(早餐用餐地點)、左邊就是撞球間拉!



拍完照~走回大廳,人潮好像少了些~料想旅遊團應該出發了吧!!



兩日早上都有人在此表演傳統樂器,旋律跟Ritz聽不出來差別,只不過工作人員時而偷懶~



當旅客抵達Nikko時,穿過大廳往海邊方向走,就像置身於花園中,而走道大概算Bali千篇一律不變的款式。
在這走廊的時光,不時遇到Nikko的工作人員~飯店員工否主動打招呼好像得碰運氣~
而且臉部微笑的線條,比逛街遇到同事還勉強~這點又是Ritz勝出...好懷念45度角微笑喔!



Nikko依著懸崖往下建造,雖然展現日本人充分利用空間的精神,但總覺得略顯擁擠,
眼界無法完全開闊~就像從Cliff Tower一樓走往大海,先會經過SPA區、過花園游泳池、
經過沙灘帳棚餐廳...才能看到長排的海攤椅...才能一望無際地遠眺大海~
Nikko的一切都非常緊鄰,無法有真正一大片的草地or海洋...放鬆程度好像有點打折。
而~鄰海教堂~也是一路走來~得邊走邊問才能找到,若非住在北翼的客人,
應該很難發現其實教堂隱身在早餐餐廳旁邊吧!(我們秉持棄而不捨的尋找,深怕遺漏]Nikko的一丁點美好)



從大廳走回Cliff Tower,在電梯前發現了景觀台標誌...嘿嘿!!當然要上去瞧瞧嚕!!
至少爬了兩層樓的旋轉階梯...雖然累人,一望無際的天連海景色,絕對不容錯過。



Nikko替觀景台築了一到白色小牆,藍跟白~能騙人說這裡是希臘嘛?
(都怪Bali飯店制樣屋頂好像規定一樣~全部都是紅色系...這樣就騙不到人了XD!)



我跟小珮的合影~風很大,拍照得抓風停的瞬間。



360度全開的VIEW,面海的左邊與右邊~
左邊圍起來是正在施工的餐廳,當時覺得礙眼,現在卻很懷念Nikko花園泳池!
而且Club lounge 下方有個小通道,直通刺激滑水道....小妤子玩了兩次就放棄...太嗆鼻了XD!
再來右邊的~正是飯店自己的沙灘....OH~YA!來Bali旅遊沒來海邊踏浪好像就不完整了。



因為沙灘晚餐照片拍的粉醜陋~想偷懶卻被秉蛋發現...(不知道改作文有沒有這麼認真阿?)
Nikko在海邊搭起白色帳棚(非靠近游泳池的那些)...幾乎全天供餐~白天太熱只有阿肚仔才有這種閒情逸致吧!

早上Nikko太陽非常毒辣,所以也貼心把包圍泳池的躺椅,兩兩成雙插上洋傘。



面對大海的右方,又有一個懸崖...施工ing~



原來~Nikko也有提供"騎駱駝的服務呀"!!
因為在觀景台太陽過於毒辣,加上不良心繫大海~大夥回房間納涼換裝...準備踏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