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因為有點小迷路而錯過澳牛的早餐,即使到中午還是要吃的拉!!
吃過麥文記招牌鮮蝦雲吞後,想吃點甜食..走到隔壁的.澳牛就對了,
....要是沒吃過義順,可以再往前走一條街,就可以看到嚕!!

澳洲牛奶公司門庭若市,店外排條隊伍,我跟小珮也入境隨俗,
哪知道夥計招呼我們入內...原本正高興YA!!有位子嚕!!
原來是....排隊人潮太多,怕影響人行道的順暢,改請客人店內排隊,
入內排隊不需花費多久,就有空位可坐,
只不過我跟小珮連續被店家要求換位兩次(總共坐了三個椅子)....
搭檯的品質,不少客人邊吃邊抽煙,咳~咳~難受!!地上髒亂...(怕!!)
加上這裡服務生外貌有點古惑仔味道....還是乖乖聽話為上策。

澳牛的炒蛋+厚多士 (超人氣!)、雞蛋三明治、奶茶及咖啡是稱霸全香港茶餐廳,
不過嗜奶的小珮當然也選則雙皮燉奶,姊妹花試圖將義順跟澳牛比個高下。



熱的雙皮燉奶 HK$16.5



澳牛的雙皮燉奶比較固體狀,蛋白也燉的比較沒出水,
加上吃完一個不會有太甜感覺,所以我跟小珮似乎比較中意澳牛的燉奶。



雖然看到不少人在食公仔麵,我跟小珮仍點超人氣的炒蛋+厚多士, 
果然炒蛋滑嫩易入口,鹹味也恰到好處,可能有用奶油下去炒,真的香噴噴!!
厚吐司也不惶多讓,店家烤的外酥內軟,與炒蛋接觸面還散發出奶油香味,
要不是我跟小珮的胃已被麥文記填滿一半,還真想再來一客呢!!



這裡的夥計很厲害喔!動作俐落,而且反應超快,你只要看他兩眼,
他馬上走到你桌邊問你是否有什麼需要?還有別看他們忙的亂七八糟,
餐點可絕對不會因為搭檯送錯人,東西一吃完,夥計馬上收盤子,
絕對別想在這裡多待一秒鐘....外頭排隊人潮可多,也別害人少做生意拉!!

來到佐敦,別錯過全港只此一家的澳洲牛奶公司與隔壁的麥文記。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7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