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怡芳強力推薦,小珮親身見證下~~~桃園尼尼的高評價似乎一直催處我們去用餐,
直到~某日看了個奇妙的神醫,建議我多運動對心臟會好一點,於是每周去可樂馬流汗一下變成例行公事,
到了林口~便效想怡芳口中狂推的尼尼,幾機波折在前日先預約了位子(假日沒預約絕對沒位子),
結果~~接近假日的兩點,竟然還要稍微等候才有空帶我們入坐,人家生意超好,而且假日限制兩小時捏!!



各式醬料義大利麵、PIZZA、燉飯、排餐或焗烤~~通通都有,
而且單點不超過四百大洋,加個130還多了湯、麵包、甜點跟飲料~CP值高的不可思議,難怪大客滿啊!!!



加點套餐每人一小碟的鮪魚醬~~沾麵包用更鮮美,而且一點都不腥^^



熱呼呼也軟呼呼的麵包~~超好吃!



本人不愛濃湯,可是NINI的濃湯不會太噁心,味道與鹹度恰到好處呢~



不良的燻鮭魚白醬義大利麵
麵很Q彈,煙燻味很重的鮭魚給得非常豪邁~白醬多吃也不膩~~NINI很厲害呢!




我:﹝請問招牌的餐點是哪一種?﹞
拿著PDA點菜服務生:﹝看你想吃哪一種醬?﹞
我:﹝青醬呢?﹞
拿著PDA點菜服務生:﹝青醬沒甚麼特別?﹞.....本人傻眼!!
拿著PDA點菜服務生:﹝那你講吃哪一種料理?﹞
我:﹝海鮮﹞
拿著PDA點菜服務生:﹝可以選~~~白醬威尼斯或是米蘭番茄﹞
於是~~偶就點了米蘭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好加在海鮮多到爆~撥殼的蝦子、淡菜、花枝~~偶物超所值的感覺,
只是醬料有點過甜,稍嫌台味的一點點~~~不過,這麼俗,你還想吃道地義大利菜ㄚ←(小珮念我的話)



餐後飲料~~通通可以選,不良點冰拿鐵~~挺順口的,我幫他去了冰,結果上桌變成溫拿鐵
右邊是我的熱~伯爵奶茶~~也是好喝又香,很像宜蘭民宿提供的奶茶。



小小一片,不良~讚不絕口。用餐至此畫下完美句點,除了剛剛兩光點餐員外^^



餐廳的胃納量很大,可~~桃園人假日用餐人潮更是多到滿出來,明明是下午茶時間~來吃正餐還是多多多!!!!



餐廳外有個小景觀~~~太陽過大,快閃走人~
SORRY~忘記報告,兩個套餐義大利麵,八百有找喔!!

如果住桃園的朋友,請千萬別錯過物美價廉的尼尼喔!!

{很推薦的台北市義大利餐廳}~有點貴的月之義大利商業午餐之奧瑞岡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