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壽司店位於市民大道Masa對面,聽說是原本Masa師傅出來的開的,店內只有10小個位子,
生日當天在附近打混,就拉著不良來此覓食,由於時間久遠~~印象非常模糊...往下請以圖便為主吧!!



炙熱夏日~和風酸酸的沙拉很消暑,唯獨碗中的山藥吃起的沒有滑滑的口感,像擺過久的水梨



海鮮丼飯



蝦子&生魚片非常彈牙



不良的壽司套餐~師傅讓我們選~熱愛炙燒的我們當然選"半熟半生"嚕!!





大干貝對切稍微用噴槍烤一下~上頭的干貝大的連壽司飯都看不到哩!









單點的海膽~~$100
哈~我咬一口就丟給不良...黏呼呼,有點海味~挑戰兩次海膽,結論是不是我的菜!!






以上的東西都很精緻,很美味,只是空間有點小,用餐起來有點拘束,期待德壽司生意太好擴大營業了!!
若到東區想吃日本料理的話~德壽司真的是物美價廉的超棒選擇...另外一提:晚餐定位比較保險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6-3號 (MASA斜對面)
電話:8772-7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