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板橋人頭家娘推薦的特香齋~其實經常經過從沒有想過看似裝潢老舊確食物很不賴!
話說每次經過附近都抬頭看到"齋"字號的老餐廳,一直誤認是提供素食的西餐廳~沒想到...大~錯~特~錯!
人家的牛排可是通過刁嘴的認證,上週六替壽星在開業30年餘的特香齋慶祝,生意很好頭家娘建議一定要定位,
且紐約客為必嚐菜色,週末晚上6點半抵達,陸續聽到不少饕客臨時起意來用餐~~接待服務生都表示客滿了。



前菜~很法式的吃法!!



餐前酒~葡萄酒醋...不良喊:連醋都好好喝喔!!



穿著衣服的麵包~上桌很熱~還不錯吃^^



不良的酥皮濃湯~
本人不愛濃湯,但是這~~濃酬度恰到好處,且海鮮料很豐富~~讚拉!



本人的鮮魚清湯~湯鮮味美...雖然是清湯卻喝起來很有深度...好好味!!
上桌時原本盤內只擺上菇類與魚肉,再由服務生桌邊倒湯...只是很不巧水花濺到手
還好沒像酥皮濃燙這麼燒燙....所以服務生詢問是否要拿藥來抹...也免拉!



不良的水果沙拉~




本人的軟殼蟹沙拉~



不良的菲力+鮮魚捲干貝
七分熟的菲力像是全熟的牛肉乾~真應該聽侍者推薦的5分熟...Orz!
至於包在中間的大干貝還算鮮美~只是魚肉也太乾了吧XD!....下次會記的點龍蝦的



頭家娘大力推薦的紐約客10oz~灑上海鹽...濃厚美國牛原味一入口油花就會散開~~不良邊吃邊點頭說讚



不良的冰淇淋聖代搭配冰咖啡(缺圖)~
壽星還喊說~連甜點都這麼完美



本人的焦糖布丁搭配奶茶(缺圖)~
最後~感謝頭家娘出賣何杯杯的會員卡~這頓有打9折捏~
一頓$2,200讓本人吃到生平最愛的紐約客牛排~果然很超值,只是停車券只能給兩小時~(小氣)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6號2樓
電話:(02)2959-0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