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理想大地運河媲美水都威尼斯,非房客需付上150點券才能搭乘,而且房客也只能一人一次~好小氣喔!!
第二日早上就來個晴空萬里的大太陽~昨夜幾經折騰,原本很有睡意的老媽忽然間睡不著,
雖然總理房間分開來,但是沒有門~半夜聽到好幾次關門聲,加上床硬了些,我也沒睡好啦XD!
吃完了無新意的早餐,一路逛一路飆汗,搭乘百萬遊艇一律請在6號碼頭排隊,且有時間限制請房客注意~
在check-out櫃台聽聞隔壁奶奶抱怨沒搭到,櫃檯馬上貼心幫他連繫,接著請他前往6號碼頭搭船~
遊艇已經準備好了,服務超貼心的啦每船只能容納12人,當天我們大約等了3艘船才輪到我們~旺季ㄚ!!



人來人往的6號碼頭,運河中的魚兒特別肥,帶小孩搭船的建議可以買包飼料,他們包準乖乖的!!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好享受!!



這張讓我跟小珮覺淂有在洛磯山脈的fu~



遊艇行進中拍的蓮花~



仿造威尼斯的嘆息橋~



仿造美國的麥迪遜橋~



左邊石頭是深海鈣美鹽泉中心,3池要花上150大洋,低水溫(有含SPA)那個還不是溫泉水~不是很值拉!!



第1棟&第2棟是尊貴總統套房(二樓一整層)位於2.2km的中央,以4座橋與外頭連接,
K同事在小妤子前一星期造訪,被昇等到蜜月房~超級lucky...不像本人一波三折XD!

最重要的叮嚀:一趟15分鐘左右的乘船時間~~一定要慎選座位,不然被太陽曬傷不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