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店三民路上很多生猛海鮮熱炒,上次小年夜跟不良吃了紅色招牌那間,覺得普普!!
這次~拉著同學來對面的天下味吃看看~~可是剛剛查了一下網路,大部分網友推薦的都不是這兩家XD!



熱炒店就是長這樣!開放式空間,不時還有人站在騎樓下抽煙飄過來XD!



青菜炒牛肉$100~些微的沙茶味,空心菜與火鍋片牛肉快炒,還算不錯~但是還遜阿輝一大截哩!!



宮保蝦仁$150

超大蝦仁伴著大片辣椒快炒~真的有辣有入味,灑上花生更添香氣,好好味喔!!



糖醋里肌$100
粉果的太厚,糖醋的味道也不太夠,頓時覺得公館重慶還有妤家隔壁熱炒優很多



我們叫了3道菜兩碗白飯吃呼吃個精光~在去耕薪對面買杯50嵐~胃幾乎要爆破了XD!
續攤按摩時,拜託美容師先別按到肚子~~因為~~會吐出來哩!!

基本上~本人下次還是乖乖光顧山東餃子館比較保險
(本文純粹是因為減了圖片不寫可惜...而食物又不怎麼合口味...讓我隨便寫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