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依照慣例~年底都要來個國內小旅行,這次~唯一的目的"入住Hetel One(台中亞緻)",
其他行程,全數是胡亂瞎湊的,例如:和壽司~純粹想彌補沒吃到厚蛋燒&水晶小捲的遺憾,
而~一中街上的胖子雞排&北回木瓜牛奶~都是殺時間用途,一切都是為了三點準時入住Hetel One,
不良把車開往飯店時,小妤子嚷著繞道中正路上的長崎~再看一眼!店內人潮依舊滿出來~放棄!!
改到對面的茂川肉圓吃個肉圓下午茶~正當昨日回家,食尚玩家剛好有介紹!可是炸的不對本人的胃。
晚餐~我們在廣三SOGO後方的德國秘密旅行用餐~店內真的太可愛~有夠好照的!!(豬腳~本人比較愛暴飲暴食)



用完晚餐回飯店後,跟不良驅車回亞緻,順道至緊鄰Hetel One的勤美誠品逛逛~粉有耶誕氣氛^^



手持小T拍出來的飯店外觀模糊的很&飯店大廳的白色聖誕樹



隔天一早~我們九點準時下樓用餐,位於28的異國料理,景色佳~放眼270度的寬廣視野,
餐廳服務人員親切&食物多樣化且精緻~算是buffet界中,讓本人一口氣吃到人家在收拾餐點的,
                                                                                 (狂嗑一個半小時沒停過ㄎㄎ)。
接下來準時在12點check-out,再次驅車前往"坂神本舖長崎蛋糕"(本次旅遊第四次),人依舊多,
人潮擁擠,大家的背都貼著店門,一入門小姐一貫問法:「有預約嗎?沒有的話請約下次!!」
小妤子:「我想現場等蛋糕」
門市小姐:「喔~現在排隊人潮太多...(反正就是不讓你今天拿到的說詞)」
路人甲小姐:「你可以跟她說現場40分鐘都沒關係~你可以去繞一繞~」
路人乙小姐:「那~按照她(路人甲)說法,我要一盒!」
門市小姐:「好~40分鐘後過來拿,過號就沒了喔!!」
小妤子吞吞吐吐地說:「那我一樣~我要五盒」(根本不敢開口說有各種不同ISZE的需求><)
門市小姐面有難色:「好~"一定要"40分鐘左右過來拿,過號就沒了喔!!」
結果~~不良很發火~因為小妤子拉著他到處繞繞~再回到店內共等一小時才拿到熱騰騰的長崎蛋糕。
最後~不良狂念:「一樣是蛋糕,好吃程度只差一點點~不需要買這家受氣~以後不陪你來了」
小妤子不知死活還問:「以後都不來台中吃美食了?」
不良還是火氣很大:「台中可以來~但絕不再來買長崎蛋糕」




在抵達新竹前小妤子拿起剛納涼好的寶貝蛋糕~分食兩口給不良
不良直說:「好好吃喔!!下次就"現場排"就好~不要預定排跑這麼多'趟!」
小妤子:「挖~那就是以後來台中還是可以買長崎蛋糕嚕?」
不良:「
總之買長崎蛋糕狀況很多~盒數多不給訂、日子太遠不給訂、現場人太多不給排......規矩有夠多拉!!

載著整車的寶貝蛋糕(不良說的),抵達新竹海天一線準備騎腳踏車~(是的!!偶會這麼陽光的運動喔!!)
太陽很大,逆光騎車,額頭都要被曬傷了,逆風騎~風吹得頭痛~但是新竹規劃漁港附近的單車路線,
建議大家利用風和日麗的下午來運動一下,真的能感受到海天一線的美景^^



靠近新竹南寮漁港停車處的仿希臘建築物~這裡連~~廁所都很希臘風喔^^[閱讀延伸]
今日氣溫問驟降~整理起台中&新竹照片~~格外得意地的拉

[閱讀延伸]小珮的坂神本舖長崎蛋糕blog
店休周一&營業時間:9: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