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辛克樂颱風壞了七人美食團上清境享涼夏的美夢,原本欲改至海角七號的墾丁享受南台灣的盛夏,
約出發前兩周狂call墾丁民宿~無一不客滿,其他太遠行程無法吸引我們加上租車款已預付,
大夥行程難橋定,依照原定時間改至台中吃喝玩樂一番ㄎㄎ!!



周六透早台北下著不小雨,大夥於景美集合往台中飆去~可能因為颱風前夕,高速公路上路況超好,
比預定時間早半小時抵達台中,適逢廣三SOGO週年慶~進去消耗一下早餐漢堡的熱量~
再前往~中友百貨附近的和壽司~~果然炙燒干貝大獲好評~應該再來一貫的嘛



接下來下午殺時間~就到中正路上的坂神本舖長崎蛋糕預定周日取貨的蛋糕~
其實店家改成只接受現場預定對外來遊客挺方便的,近期兩次光顧,都順利到手...
如果不想跑兩趟,花了半小時左右應該可以等到蛋糕,懶的等且有夜宿台中之旅客,
可以前一天先來報到預定,第二天準時來取貨,若提早就跟現場客一樣,遲到就會把額度給別人嚕!!



再到廣三SOGO對面的中華路上瑪露連嫩仙草一嚐多年美夢...(人家每次來都是恰好周日...無緣了好幾年!)
其實~瑪露連嫩仙草在台中有四家分店~中正路、健行路、漢口路&中華路~
尤其芋Q除了QQ口感之外~濃郁芋頭香氣加上外觀似新鮮芋頭~十足讓人驚艷ㄎㄎ。



公益路上最近頗負盛名的勤美誠品~周六的台中熱死我們6位水水~所以決定在室內誠品逛街吹冷氣!
綠色建築不只外觀牆壁上搭了各種顏色的植物,內部更有從B2直通4F的室內植生牆~嬌貴的備有風扇伺候捏!



輕鬆容易殺了太陽最大的下午時間,晚餐時間直奔東海皮耶小館~
不僅美味便宜且精緻裝潢~加上悠閒的音樂,讓人吃著吃著睡意上身
這趟還到了台中大都會公園緊鄰的科園路看夜景~清晰美麗不輸台北陽明山情人坡...
只可惜~~~手上的T100專業程度不夠且強風伺候...夜景照失敗XD!


                                                               (圖片來自http://www.hankou.com.tw/room.htm## )

本活動最悽慘就是臨時換了旅遊地點,週末假日訂房極度困難,特惠訂房幾乎全數銷售一空,
加上七人美食團各各怕菸味~訂房起來困難度極高~五星房價太貴、黎客客滿、高苑官網像鬼屋~
華登小胖子住過~最後台中漢口飯店因有三人房且~~官網照片挺優...一切就是被騙的開始~



歐美名床~我ㄎˋ...下墊早已泛黃又黑~浴室馬桶用的比老家裡還舊XD!
原本被安排在606室菸味極度嚴重~~ㄚ我之前不是交代請選菸味低的房間??
換了615室的三人房後,因為靠近風口整晚玻璃被風吹的快破掉且空調聲音大到恐怖,
原以為是空調運轉的怪聲,早上關掉空調怎麼嗡嗡聲還在阿?!~而且608室車聲挺大
網站上號稱歐美床可是~~本人早上翻開卻發現是"德泰彈簧"~~怎麼可以這樣?!



接著到第二市場附近拿了蛋糕&買了丁山肉丸(炸的果然不適合蒸的吃XD!)
再到台中最有名氣的鼎王吃的中辣中酸的鴛鴦火鍋~有了VIP卡省了200大洋~划算!!
只是~正在打網誌的同時肚子有在燒滾的感覺,可能是我們大辣中辣混著吃~~太囂張了拉!!
最後點了杯50嵐的百香果綠+阿里山手洗愛玉(如果茶味可以減澀更好)~~乘風破浪回台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