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擺了好久~終於在一早看到Ashley的Villa文...決定來振奮一下。



寫了1個月多~終於寫到客房了!!
海風早晚狂風直送~透早起床瞄一下日初了沒?
失望得還躲在雲海下~~只好又躲回溫暖被窩中夢周公..畢竟糜爛是旅遊中的正經事^^



從小妤子門口進入~會在右手邊看到一大片的衣櫥,左手邊則是浴室...
這是小珮房間的~~因為第一晚本人忙著打噴嚏過敏,沒空拍照啦!!



超級大的KING SIZE床,而且是兩個SEMI床墊拼起來...即使是兩個小肥仔,仍是綽綽有餘滴!!
床頭上的面紙盒,因為本人第一晚嚴重過敏....還一度自以為"又感冒了"!!
拼命喝熱開水、吞了綜合維他命....隔日睡醒果然過敏與感冒症狀全部煙消雲散~YA!
而這面紙盒尋遍房間~只有這麼一枚,且遠遠放置在洗手台上...對於鼻子過敏小妤子怎麼夠用?!
還好隔日的house keeping不但沒把床頭的面紙盒擺回原位,還貼心又在洗手台上補了一盒....

PS~床正對面的行李架邊有一個直通小珮的客廳門...(不專業沒拍到)



我們房間的小小的桌子~水果一個也沒吃^^
樓下就有客製化現點現榨果汁...應該沒有人勤勞到在房間吃水果吧!!
眼尖的看官有沒有發現第一張圖片的百葉窗與這張顏色不同....嘿嘿!我們房間是白色的~fu比較好



小珮的房間是SUITE~當初跟RD定一樣的CLUB BEACH FRONT,小珮這間有客廳....
不同的是~他房間內多了化妝檯,少了多功能桌&水果....因為在客廳有更大的啦!!
另外~偶很喜歡飯店的行李架~~最近住的外國飯店幾乎都有~~唯讀"RITZ"沒提供!!



小珮是TIWN房間~比我們多了貴婦椅!電視是平面電視~而且電視有自己的家!!
(小妤子房間的電視是三星液晶螢幕...怎麼東南亞都愛用三星牌XD!)
小珮房在邊間,所以空間格外大,也多了好幾扇窗戶!!



小珮這間有一個客廳房&臥房~~臥房裡的陽台,得推開木製的百葉窗....
只要一推開百葉窗,冷氣自動關閉,需要冷氣只要再把百葉窗靠緊即可!!
(小妤子第一晚在陽台上吹海風,回房未把百葉窗關緊...一度以為又住到冷氣壞掉的房間...SORRY誤會一場)

PS~左邊的單人床~有一個直通客廳的門!!



小珮房間的貴婦躺椅&古老超大SIZE的保險箱(我們房間的可小了一半)~~
保險箱只要按自己設定的四個號碼→東西放入→關上即可,需把東西取出也只要按四個號碼即可...
號碼自己設定~想換啥都可以!!~~~本人親自體驗後"電子白癡也可以用"



衣櫥內的拖鞋~每人都有一雙內拖鞋與海灘托...小珮與小純純還外帶海灘拖呢!!
尤其海灘拖鞋的夾腳部分是棉質~超級不咬腳~~讚!!讚!!



接下來是小珮客廳房...(其實小珮他們一進門是客廳)...這裡是我們算帳納涼的好地方,
而且很寬敞,在這裡練瑜珈應該都沒問題



擺在我們房的小桌上不起眼的迎賓水果~放在小珮的客廳,配上刀叉等裝飾~有貴氣到,
第二天一早house keeping把信放在桌上...東南亞都愛來這一套~~短短5天旅程,收了不少信。



客廳也有一間廁所,空間很大,4人有3間廁所,實在太方便了,
尤其女生一早搶浴室化妝~~一人一間~~嘟嘟好啦!!



小珮的浴室~比我們房兼稍微寬敞點!!...
最讚賞的是吹風機是可移動~~頭髮頗長的本人都拿著到床邊吹....因為在浴室吹頭髮要罰站很可憐捏!



小珮房間有兩個馬桶,淋浴間倒是一樣,連垃圾筒都是竹編~整個好有bali fu~~



很普通的小浴缸,水龍頭處有好幾管洗香香...本人龜毛習慣自備~~
除了一管身體乳帶回台北(挺好用~夏天用起來有滋潤卻不會太黏膩),
還有沐浴鹽~~本人也厚工地從台北帶來施巴嬰兒泡泡浴&澳洲J牌玫瑰精油~~來泡澡。



放在洗頭台上的一盤的備品~~每種東西都是成雙成對,最特別是有附上綁頭髮小髮圈~
而且彈性極好(應該不是大陸劣質品)~~小妤子後悔沒把它收進行李箱....殘念!



這次我們特別要求RD安排VIEW好且有隱私的房間...所以我們住粉高的11樓,
而且是邊間(走道最底兩間)...完全沒有聽到其他房客走動的聲音...
NIKKO的CLUB BEACH FRONT,房間設施只能算中上水準,因為人家賣的Nusa Dua一望無際的海灘拉!!

飯店室內&電梯冷氣粉強...建議帶著薄外套出門較保險...你看連粗勇的不良都穿上外套了說
最後~小妤子房是1104,小珮的套房是1105~如果跟LOCAL訂房,說不定可指定房間喔!!

===============(題外話)===============

第二天出門小妤子從小珮旁間的客廳外出,中途上來拿東西~發現我們房內門檔被卡死...
該死!都怪上次曼谷睡前忘記卡住門檔,這應該是前天睡覺前卡住的....(出門還是從自家門踏出比較保險點),
不良下去找小珮拿她們房間的房卡~反正客廳通我們房間的門我沒關~~好加在!!
誰知道當小珮房門打開~房間空氣受到擠壓....映入眼簾的是"通我們房間的門被風關起來了"~
每次出國總會有蠢事發生~~這次的門檔事件應該有經典到!!小妤子厚臉皮打給櫃檯請人來看,
5分鐘內先是來個身手矯健的男士~看兩眼無法度解決~又下去搬救兵...
接下來大批人馬上樓....當時小妤子超怕破壞門鎖的錢不知道要怎麼算?!
只見CHECKIN領我們入房的小姐一直安撫我,說沒關係~~而且這房間發生過2次了~要我別擔心,
之後看到身手矯健的男士往陽台走,從小珮客廳陽台跳過我們房間陽台,在百葉門卡動手腳...
沒兩秒鐘~門就打開了...瞎!這麼簡單~~害我七上八下的擔心要命...難怪小姐的微笑從沒間斷過~
總之能夠圓滿解決真的太好了....這麼一搞,來來回回搞了半小時...捏!!還好飯店人員都很親切~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