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忙著擠到到市政府跨年,小妤子則是創月底結帳最快速的新紀錄,
然後飛奔前往板橋新埔捷運站的魔力電玩買wii fit,在前往市政府捷運站途中,
已在松仁路國泰世華總部大樓前看到不少專業攝影師佔好一角等候施放煙火的精采每秒,
才回想起同事說松仁路上拍照角度很好不會只有煙,新聞更說~佔錯邊只看得到煙,
果然晚上在G頻道~真的只看到煙,後來在東森的象山取景又清澈多了~~

回歸正題~2007年底的最後一天,所有團購的東西一次報到,托人到美國買的維骨力3罐、
施巴嬰兒泡泡露1000ML也是一口氣三罐外加不良的油性洗髮精....,以上帶回家頗困難,
於是下班拎了1瓶泡泡露及洗髮精衝往妹妹指定的板橋新埔馥華飯店隔壁的魔力電玩(2樓),
衝上去指名我要買wii fit ,三個大男生看我風塵僕僕趕到,而且昨天又特別寒冷,
賣給我比網路上便宜50大洋的wii fit,然後還問我要不要保護套~嗯當然要,
可惡的wii都是一身蘋果白,就算不被我用髒,也會灰塵玷汙,果凍套要價390是必要滴^^
然後我還跟老闆揮說我妹跟我說300耶~(拍謝!阿姊沒聽清楚你說的話,老闆一定認為我是番仔),
經過我這像亂揮,還要老闆捨去40塊~(當然我沒得逞),付錢馬上提著重死人的wii fit走人,
結果不良剛好開車到了文化路,就在要上64快速道路回家前,突然想到老闆沒給我果凍套,
聰明伶俐的小妤子事前有跟小珮要老闆手機號碼,撥電話溝通過~果然被我們都遺忘,
吼~真是好加在哩!!要是被我帶回家,馬上就被踩著完~根本等不到再來一趟板橋。
然後拿了果凍套~回家停好車,先去吃薑母鴨等小珮這個日本達人回家幫我們安裝。



家裡大人外出跨年去,不良負責搞定我的掃毒程式~而我....看民視的愛...
結果日本達人也在永安市場吃薑母鴨吃太爽,給我快10點才到家~~
日本達人邊裝機邊唸我們兩個偷懶~竟然連開封都沒....ㄏㄏ。



果凍套拿出來一陣濃濃的塑膠味,除了把機身裝入套子裡面,達人還交代要把"洞"固定好,
除了四角都有洞外,長長的邊也有好幾個洞,都要密合機身才會穩,踩在板子上玩不會搖晃。



遊戲片~剛開始玩只會有幾種遊戲,玩久遊戲會出現越來越多。



wii主機跟wii fit第一次碰面得更新粉久....至少有5分鐘以上喔。
然後第一次玩,光一個人設定資料也是花光了我們三個人耐心,
不過舉凡重心、身高、體重&BMI,而且還可以限定區間內減掉的肉肉,
最~~貼心的,所有個人資料可以設定密碼....以防止個人私密資料外洩啦!!



呼啦圈~是小妤子最不擅長的最高紀錄只有百下,小珮的運動細胞比我們兩個老人都好很多...
呼啦圈邊搖上頭另外兩個人會繼續丟新的呼啦圈過來,小珮目前最多玩到5個一起,
就是這麼多個一起搖阿搖,小珮最高紀錄搖到4百多下捏!!
厲害~此運動項目被wii fit列為有骨盤調整之功能。



這個遊戲測驗平衡感,從第一關一球一洞到第關官三球兩洞,
小妤子每次都走險棋,狗運只比小珮差一點點而已



滑雪遊戲~好像往前傾斜速度會快很多,因為小妤子一路蹲著抵達中點,
運動時間小於1分鐘,不過蹲太久隔日大腿可是會酸痛哩!!
除了速度外,整個滑雪途中有許多關卡,得滑在箭頭中間才行喔!!



很類似跳舞機的運動,踩的時間與機器設定一樣會出現"完美"字樣,
不然就會只有OK...更慘的是脫節拍會出現警告字樣....
wii fit真的很好玩,尤其大家為了達到目的會出現很多怪異動作,
小妤子在呼啦圈那邊笑到飆淚....不多寫了,小妤子要繼續去wii fit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