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著看水瓶號的egg~再等等吧!雖然帶了剛修好小T出門,
但是船艙偏暗,沒耐心的我試不到幾種模式就宣告放棄,
還好不良同事帶了大砲型專業相機,所幸開心玩樂...拍照留給專業人士吧!
週日中午回家本來要陪小珮跟日本友人吃吃喝喝~可是我頭還暈著呢~
沒義氣的在家裡狂睡一整天~而且睡完還有禮物可以拿~真好!
雖然不曾見過面~我們家三個女士都有禮物啦~
而且買不到北海道馬鈴薯還知道要買東京バナナ~來孝敬我們~真的是專業人士哩!



這款東京香蕉可是從高中吃到電視上有播出(秀逗小護士),接下來只要週遭親朋好友旅遊東京,
都會被小妤子叮嚀帶盒東京香蕉回來,但是保存期限最多一星期,
實在很難放在家裡庫存~這麼好吃的東西好想每天飯後來一根喔!
非常感謝不認識的日本人~他幫我們把小T拿去送修又寄回台灣,
這次又買了一堆零食來台灣出差~這種朋友要多多聯絡啊~小珮^^



一盒8條1000日幣~小妤子從小珮的袋子拿到簡直開心跳起來嚕!
台灣也是香蕉王國,應該也要發明這麼甜而不膩,濕潤度恰好的小蛋糕,
話說我們也曾經買過東京香蕉的其他商品~草莓系列...口感差很多咧!
全東京有很多分點,每個點所販售的東西也都有些許的不同,
但是池袋東武百貨樓下(通地下街)有一個算大的專賣店,裡面東西比較多種類,
下次去東京也帶一盒香蕉口味的雞蛋糕回台灣吧~保證絕對不會太甜而且讚不絕口!

官方網站請連結→ http://www.tokyobanana.jp/banan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