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行程寫著內湖國小~想說同事是瘋了喔?幹麻去國小參觀,
上網查詢一下~卻發現南投內湖國小最近粉有名氣~而且像及民宿~
話說透早10點半就從米堤出發~正在哀怨飯店的設施都沒享受到,
光吃個早餐聊天就耗費不少光陰,最可恨是白天游泳池的景觀也沒拍到就被趕上車~
山路彎來彎去沒多久就晃到內湖國小,校園不少觀光客拍照著~



領隊說的尼泊爾塔~功能ㄟ有點忘記了!

塔邊教室不少本團的婆婆阿姨嫌棄太熱躲在屋簷下。



走過這條長廊可通往溫室、遊樂區....
太楊沒很大,但~偶卻狂流汗!!



印象中好像是生態觀察的地方~應該也是個看山的好所在。





國小的玩樂區,大的小的幾乎都是本團團員,只有三個是陌生人啦!
這團根本是親子團~希望重量級的團友別破壞公物~(偶說的是在溜滑梯附近那位)



根本像民宿的內湖國小,由於觀光客過多,除了門口的廁所沒上鎖外,其他都大鎖伺候。 
圖中是校長室~~獨立的喔~最讚的前面的觀景平台~有君臨天下的感覺~哈!



校長室的觀景台~教室區、用餐區大概一眼看盡~聽說目前學生才77人。



溫室~ 



這個樓梯有上演年輕人大合照~
不過~忘了剪圖,就PO樓梯讓大家欣賞就好。



簡小妹妹個性超好,不管誰牽都不會哭~而且溪頭山路也跟著爬~超厲害!!

林氏夫婦與簡小妹妹合照一枚~~老實說~candy跟簡小妹比較像一家人~(別海K我)



嬌生慣養的恩恩~老爸可憐的抱著爬山三小時,不過耍寶功力一流,
不管到哪都是大人們的目光焦點,不少同事的桌布都是這年輕小帥哥喔!
寫到這裡不免要碎念一下,早餐10點才吃完,11點就要帶我們去吃山菜,
吼~這就是X南所謂的順路行程,肚皮撐的快破了,再美味的佳餚也沒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