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理呼喊許久的部門旅遊,地點一改再改,由原先的澳門改成避暑勝地~南投,
讓不少同事呼喊~也差太多了吧!!部門同事對於住宿一項品質要求極高,
尤其candy上次香港的港威飯店事件,確實讓candy過了心驚膽跳的旅遊,
candy以過來人身分強烈建議保羅先生一定要選最好的飯店~避免被挨罵的風險。



話說這次可能是部門旅遊最後一次,不知道將來大主管換人命運如何?
眼看是絕對不可能有一年兩次員工旅遊的好康出現~~
雖然這次行程是老少咸宜,但~就是無法讓年輕人滿意~(行程有店類似進香團。)

米堤飯店在南投的名氣應該只少於涵碧樓~尤其畫面中的石獅子傳奇,也人們是津津樂道。



石獅子下有許願池&事業池~遊客可以拿錢幣來買希望。



幾前年的桃芝颱風重創米堤,老闆換人~但是石獅子不變而且成了招牌,
尤其颱風過後飯店大廳重創,新買家花了重資裝潢,現在米堤可有濃濃奢華歐洲風。



飯店門口左邊,要不是巴士停靠在這裡,這兩張露天咖啡座椅還真難發現。
雖然南投是避暑勝地,接近正午的太陽可是一曬就痛~
以上照片皆是第二天回程所拍攝的,都怪第一天爬了三小時山路,
車上又放了"超級星光大道"的重播,一下車馬上衝回房間開電視
明明餓的半死,竟然還有同事想撐完電視節目~
另外~小妤子自從旅遊回來重感冒,想必部門旅遊更新也會非常緩慢~~(偶又再打預防針啦!)

首先分享我們進香團的行程~
台北→清水休息站→天鵝湖(中餐)→溪頭健行→米堤(官網點我)
米堤→內湖國小→彰化台灣玻璃博物館(官網點我)→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