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二天前往烏布的前半小時,我跟不良匆忙趕往原定的buffet早餐區,
哇~意外發現蕭氏夫妻在門口處用餐,眼看著餐廳裡頭沒位子,
服務人員要求我們跟她走往下面...還有一推G哩咕嚕聽不懂的印尼腔英文
眼看就這樣溝通下去,再15分鐘就到了跟John約定的時間><....
火燒屁股...眼看有一個洋傘下有位子,於是小妤子使出殺手礀... 
椅子一搬....命令不良跟我一起坐下用餐....拿了幾個招牌鬆餅...
喝了門口擺的濃郁芒果汁...果然能在約定時間抵達飯店Lobby
第三天打算在飯店閒晃一整天,當然是要睡到飽才對的起自己,
所以將近10點到達早餐區...又沒位子...這次乖乖聽話被帶往下面的餐廳,
一到達餐廳...我們幾個又開始討論這個到底要不要自己付費ㄚ???
不管ㄌ!!面對碧海藍天的景色,又可以在小小發呆亭裡頭用餐,
....(只有這幾個符號可以顯示high翻天的心情)



若完全在戶外用餐,東方人肯定受不了,
現場也只有一桌阿肚仔耐高溫...我們坐在發呆亭中唯二的兩張餐桌,
又有人輪流服侍我們用餐,真的有皇帝般的享受....



Ritz最大敗筆就是麵包....又硬又乾,一點蓬鬆感也沒有,
還好上面有一小顆草莓...至於色彩鮮豔的水果盤....葡萄很酸
草莓沒不甜,所以我又拿起大學時候在韓國的吃法~~新鮮草莓沾草莓果醬^^



盼了好久,眼前礙眼的老外終於吃飽走人,ㄏ我們的位子可以直接面海,
往右邊看還可以看到HOTEL區透明教堂



雖然是歐式餐廳,餐具仍然充滿BALI風格,
尤其這種餐墊~我都好想帶回家一個....
在蘇卡瓦提市場也看到不少風格類似,但是許多商品上面沾滿不少灰塵(放棄)。



用餐的配件,三種迷你果醬而且都沒開封過,
果醬後面擺著大罐的肉桂糖...前面兩小罐...一直以為是糖,結果是鹽巴拉!
精緻的小罐子,蘇卡瓦提市場也有賣,但是~誇張~罐子裡頭竟然有小強



一杯熱茶、熱咖啡,茶還真有點澀ㄝ!!這餐廳果然是吃氣氛的^^



左邊草莓優格草莓味道不大夠,右邊香蕉優格的香蕉味濃郁許多,也比較不甜。



印象中水果也是普通,巴里島的水果還真不甜,
不過果汁卻又甜又濃郁只比優格稀一點,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辦到的??



這盤起司....不良豪爽一口吃下一大塊,結果臉部猙獰至少3分鐘,
結果太鹹....還好去過捷克的我...栽栽的拉!!
聰明地把這盤放的離我遠遠的,自然這個地雷也沒炸到我^^



這個火腿看起來也是挺鹹,不過顏色淡應該比較不會鹹死人,
於是小妤子吃了一片左邊粉紅色的火腿....還不賴拉!!



YA~恩利蛋,多年前普吉島某飯店吃過內部半熟的混和蛋,
所以看到同樣是東南亞飯店,一定也不賴....
可是一切開卻很紮實,中間沒有半生不熟的感覺...(失落)!!
至於香腸跟三角形薯餅...也是普普....但仍然吃的很開心,面對海的早餐



草莓果醬...其實粉想把他帶回台北的家,可是眾目睽睽下,還是算了!!
吃混合蛋~怎麼可以不配蕃茄醬,隔壁桌Greg精明跟侍者要了一小碟,
侍者看著小妤子G哩咕嚕對蕃茄醬比手畫腳,馬上就貼心端上裝滿蕃茄醬水滴盤。



剛開始看到菜單出現PIZZA,喔!!小妤子嚴重懷疑侍者拿錯菜單給我,
誰會在一大早吃這麼多起司類的東西,事實證明沒錯....真的給我來一大盤,
上圖是蕭氏夫妻點的燻雞肉PIZZA,感覺味道有點過淡...
但也太豪邁ㄌ給了,PIZZA上面灑滿超級超級多的起司(滿足)。



這是小妤子親點的燻鮭魚PIZZA...為什麼點這一款呢???
說來粉糗~~英文破到家,一堆摩斯密碼只浮現salmon,就點它
你說這是一個人的早餐?未免也份量過多了吧!!我們兩個人還剩不少呢!!
這款味道比蕭氏夫妻點的燻雞肉有味道多了,自然也剩的隔壁桌少
(其實是貪吃拉^^).....吃到這裡開始覺得太陽越來越大嚕!!



海邊的小透明教堂,這天透早就巧遇一對新人結婚,
以Ritz的貼心,當然也派專人抵擋閒雜人等的靠近,
話說4月6日一定是好日子,我們連跑兩個教堂,竟然都在舉辦婚禮



我們吃飽喝足繼續逛Ritz,後面服務生正在整理我們遺漏下的殘局,
這一餐我們又很澳洲沒給小費....不管如何,Ritz服務人員絕對充滿微笑,
這個面海餐廳,早餐提供歐陸/義大利兩種選擇,建議大家選義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