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家公司就愛上SEBA的護手霜,兩年前又搭上同事購買嬰兒泡泡沐浴露,
特別的是~同事是買給家裡小孩專用,而我ㄋ~純粹愛湊熱鬧,
結果一用之下,連家裡女生們都變成施巴愛用者。
已經大概停止一年沒用使用施巴產品,因為負責公司的業務實在積極過度,
只要知道我有要訂購的意願,幾乎天天打電話來問候,
搞的我對施巴的印象變差,最近媽媽跟妹妹在COSTCO又想買沐浴乳,
想想~施巴的嬰兒泡泡沐浴露不僅便宜又大碗,
加上又到了最適合使用這種不含刺激成份的沐浴乳的冬天....
我可是猶疑兩個星期,才鼓起勇氣打給當初過度積極業務接洽....
事隔一年,沒想到一組3罐的嬰兒泡泡沐浴露(1000ML)仍然1710大洋,
好家在沒讓媽媽在COSTCO亂買,每次都靠外表挑選,不合用的時候還真痛苦。



嬰兒泡泡沐浴露的味道比其他嬰兒產品都較為清香(比嬰兒油好聞),
其他像乳液...洗髮精...等等嬰兒類產品,香氣較濃郁(業務都會附贈試用品),
所以SEBA的產品,小妤子最愛嬰兒泡泡沐浴露嚕!!
比較網路上500ML特價也要412大洋,
而我一次買3罐的1000ML,竟然只要570大洋....
有興趣的,快跟SEBA公司打聽業務電話吧!!
千萬不要問我業務的電話,我對這業務不甚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