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真是東區鬧中取靜的聚餐地點,
加上微風裡面的用餐小館,都是極度有名氣,不怕碰到地雷拉!!
話說今日家裡又沒大人,可憐的我要去台安看牙,
我的一年半看牙日子終於快要結束,情商妹妹陪我吃晚餐,
拿出微風新開的大戶屋來誘惑妹妹,果然成功.....
我還過分的要妹妹下班先去排隊(因為大戶屋不給當日預約),
果然我看完牙時,妹妹早已經入坐嚕!!不過點餐到出餐時間至少得等上15分鐘,
所以~我還跟妹妹小研究家宏從日本幫忙帶回的ORBIS....食物才上桌


拍謝拉~今日臨時突發奇想要妹妹跟我出來用餐,
我家的舊相機壓跟沒想到要帶出來,手機的畫質,
請大家就遷就一點嚕!!
PS~我在照相的同時,照片的小弟弟一直往我這看,小孩子就是好奇拉!!



愛露臉的可愛小弟弟,就給你特寫鏡頭吧!!
其實樓上事要照給大家看大戶屋內部寬敞典雅的用餐環境



妹妹叫的碳烤風乾竹筴魚套餐(270大洋),烤魚的香味吸引了我,
平常小妤子不太在外面吃魚,因為討人厭的魚刺,小時後困擾我好幾次,
長大就只吃鱈魚、鮭魚、生魚片那種沒魚刺的魚肉,呵呵!!
味曾湯有點甜,味道普通,白飯QQ的,還算不錯!!



很像透抽吧~~熱呼呼的烤魚真的粉香粉好吃,
但是過一回兒,烤魚溫度下降後,魚的腥味又出來嚕!!



我點的碳烤蘑菇醬漢堡,滿滿的牛肉味,就是蘑菇醬鹹了點,
小菜~我也不愛,義大利麵管是涼的...青汁沾醬不賴,但是冷麵不是我的菜。



我試圖把定食所附的清爽式醬油淋在高麗菜絲上,味道微甜,很不賴,
但是沾醬不夠多,後來直接把日式豬排醬淋在剩下來的菜上,
味道有夠鹹,害我整盤甜美高麗菜沒吃完....浪費!!



由於大戶屋在台灣並沒有官方網站,對日本熟悉的妹妹,
回家馬上找給我看,日本官方網頁不僅有許多台灣沒有的產品,
更是細心貼上所有產品的卡路里,ㄏㄏ~~難怪大戶屋在日本有上市呢!!

我故意挑選非炸物,竟然一個定食套餐的熱量直逼1000大卡...昏倒!
不知道是我對大戶屋期待過高,還是我沒吃到招牌的豬排,
感覺這頓餐食感覺普通,並沒有像網路上那樣的美味說!!
另外請大家注意,大戶屋可接受前一日預約定位,
最好別像我臨時突然說要去,這裡的高人氣可是連星期一都得等,
而且~你們也沒我這麼好運,有個好妹妹先去幫我排隊,羨慕吧
這頓用餐代價只花583大洋,相較用餐環境算是便宜拉!!
(最後一張照片取自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