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又開始寫回憶錄,話說~前年小良子寄MAIL給我,
說假日要去龍潭這兒,ㄏㄏ跨完年的隔天(05年元旦),
即便天氣再寒冷(印象中因為天氣太冷,大夥改到室內跨年),
外面可是出著大太陽...衝衝衝....衝向龍潭可望園區的松葉園^^

原本抱著希望不大來到這裡,沒想到精緻日式園景,
超級吸引我的鏡頭,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即便太陽再大,外頭氣溫低於10度,也難吸引遊客的到來,
這麼一來,松葉園也顯的多一分寧靜。

冷列的寒風,樹都乾枯了,不過仍不影響松葉園的美景。

上廁所得經過的魚池,裡面的錦鯉很大隻,
還有鴨子游泳著(不專業沒拍給大家看),
原本算坐這個位子享用下午茶,被小良子制止,因為too cool

屋內是極簡風格,天花板是用燈籠裝飾著,
我想晚上一定更有風味^^

原本打算吃個簡餐補充體力,天知道~下午時間只供應下午茶><
看到簡單的menu,打從心理開始害怕起來,深深怕踩到地雷


其實我對這類的餐廳都不抱太大的希望,尤其一上桌的時候,
心頭湧上一點害怕,結果飲料非常好喝,每份飲料搭配的一口酥,也是讚!!
但由於是寫回憶錄~千萬不要問我點啥....1年半以前的事情ㄝ...

上廁所需離開用餐的地方,走過池邊的露天咖啡座,感覺店家粉用心的拉!!

由於有這次的好印象,接下來05年獅子座慶生日,
我們又來到龍潭的松葉園享用晚餐,彌補上次沒吃到的遺憾。

夏天的午後,外頭露天咖啡座還真有不少人。

由於先前打定在烏樹林吃晚餐,無奈烏樹林的下午茶又貴又不令我們滿意,
還好這裡距離烏樹林挺近的,ㄏㄏ。
一到這裡,小良子非常配合進來向老闆娘要求幫我們保留位子半小時,
~可是店家不肯,所以就派小良子在屋內佔位子,
我們一群姊妹就負責再外頭瘋狂拍照....真是有點對不住小良子

下午茶生意頗好,所有露天的位子都客滿,室內位子也坐了一半。

從木桶舀起來的白飯,特別香Q,至於其他菜色,
也是一年前(05年暑假)的事情,只能說好吃又下飯,
人多來此用餐,超級經濟實惠。


醉雞搭配店家的醬汁,很對味,
炸過的肥腸沾上胡椒,馬上被我們一掃而空^^


因為是壽星,不知道整桌餐點的要價,但還記得消費要加一成服務費,
可是菜單上沒寫,姊妹們可是在結帳櫃檯跟老闆討論半天呢!!

松葉園的美味加上特色景觀,距離台北1小時不到的車程,
哪天下午在家無聊透頂的大家,真的可以來喝個下午茶或吃晚餐。

店家資料:
松葉園 (民風料理, 庭園咖啡, 香草花茶)
龍潭鄉325三和村直坑8鄰19號
TEL: 03-409-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