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因為小橘美食報介紹,加上妹妹跟東吳日語班的同學聚餐過後的強力推薦
到過乙味屋一次,鰻魚蛋捲的美味仍記憶猶新,
母親節慶祝爲了不要誤踩地雷,開始收詢腦袋中的美味料理,就決定乙味屋嚕!!



安康魚肝前菜

內臟類的東西就是粉粉的軟軟的,不過店家採用酸橘醬油調配,
不僅入味且爽口。
(本來是要大啃安康魚火鍋,可能不是季節沒看到說!!)



綜合握壽司

媽媽不敢吃生的,我跟妹妹卻想吃生魚片壽司,
熟食~鰻魚壽司給媽媽包了,其他就交給我們解決!!
我跟妹妹吃到圖片最下面的壽司應該是toro吧~
油脂超豐富,入口即化~~推推!!



霜醬牛飯

媽媽跟妹妹愛吃飯,打碎我要點很多小菜的夢,
不過,這道菜網路上也是風評極佳的必點菜色,
蛋是半熟,搭配霜醬牛(吃不出),味道偏甜,不錯!!



豪華花壽司
用料豐富,裡頭包含著蛋、小黃瓜,紫酥葉(很清香)、蝦子...粉多粉多料,
難怪這道花壽司也要240大洋。



鰻魚蛋捲

甜甜的蛋包著招牌鰻魚,記憶中的美味就是這樣啦!!




我想乙味屋的料理應該都加很多味碄,
東西偏甜,卻超合我們的口味︿︿
總共用餐才花1200我又吧,超便宜!!

缺點~店家貓咪味道太重,害我點菜還用衛生只ㄨ著鼻子><!!

乙味屋(台視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 3 巷 29號
 電話:2579-3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