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人大陣仗的用餐,早早就選定交通不便的永和...(住永和的別來打我),
選定11點用中餐~全因上海小館中餐只分兩梯次,生意好規定就比較多,嘴饞的我們只好配合點嚕!!
蕭氏夫婦來的比較晚,加上當日多數同學都沒用早餐,於是6位等不及他們抵達決定先點的幾道菜解餓^^
這次點的菜跟上次差不多~所以就寫簡單點....(給自己找偷懶的理由)



冷盤夫妻肺片~美味程度依舊,同席友人邊吃邊點頭說:「好吃」,連忌吃臘的不良都忍不住多夾幾口。
清炒蝦仁~輕微的酒香搭配彈牙蝦仁,絕對是必點菜色...但當天疑似用餐人數多老闆升級至中盤份量?!



上海小館的招牌菜色腐乳肉...特別點給愛食控肉的不良與羅桑享用。



也是店家招牌蔥油奶芋(中份)~雖然網路美食達人評論份量越來越少,且甘巴巴的...
芋頭控的小妤子來是點了這道菜,芋頭的鬆度&綿密程度~快跟賣甜食永康街芋頭大王差不多,
只不過要挑小塊吃,中間會煮的比較透,口感就不會太甘,大塊的芋頭就真的給他甘巴巴>"<
但~因為大塊芋頭甘巴巴~~也是當日盤上有剩下的菜色~希望店家不要趕時間而降低品質阿。



這道XX大腸煲(名子自己亂取的),大腸真的嫩又夠味,而旁邊圓圓很像油豆腐表現普普。



吃健康的炒豆苗鮮魚偎麵~
鮮美湯頭讓人贊不絕口,雖然老闆說要先下麵煮鮮魚偎麵以免我們吃不完,
結果還是最後一道上的菜色,但是魚肉很鮮嫩當然是吃個精光,
湯還續了第二鍋,只是續的湯頭沒有第一次煮出來那麼濃郁又鮮甜....但加湯不加價還加的滿滿,也算夠誠意!!
用餐完畢後,小妤子傻傻等候老闆端上招待甜品...結果等無人,老闆解釋說當日生意太好沒準備,
可訴~結帳後小妤子在冰箱發現好幾大塔的奶酪捏!難道一桌才兩台相機還不夠格被招待甜品?!

CP值級高的用餐一人$450左右....雖然大家都吃得幾近脹破肚皮,大夥還是前往頂溪MRT尋覓甜品
畢業多年的高中好友難得齊聚一堂用餐~~希望以後別一年一次~~這種聚會多多益善嘛~~

[閱讀延伸]~小妤子一訪上海小館vivian四訪紀錄


小妤子碎唸~最近某人(→連結)把Bali之旅寫完,讓小妤子也有種想發憤圖強的感覺ㄎㄎ(希望年底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y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